魔立方S—165v2套装喇叭完美呈现

魔立方S165v2升级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黄应枫 2011-08-04 14:46    浏览量:7918

S-165v2是MAGIC3(魔立方)最受市场欢迎汽车音响产品S-165的一个升级型号。

S-165v2依然保留了S-165精彩的亮点,外观上同样采用性能表现更为优越的镁铝合金振盆,它有着更轻薄更坚硬的特质,从而拥有更强的动态和更宽的频响范围。中音喇叭盆架采用铝合金材料,模具铸造精工冼磨制造而成,提升它的稳定性好和声音的密度感。

高音喇叭部分还提供多一套特殊设计的高音铝合金安装架,凸显音响改装中不同的个性需求,使高音的安装位置有了更加灵活的选择。作为升级产品,S-165v2担任了去芜存箐的重任,他在分音器进行了很多改良的设计改善,首先采用低内阻电感,有效提高系统灵敏度,第二高档拨杆开关,减少接入损耗;第三更合理电容搭配,使中频更加丰满圆润;第四,运用高级加厚铜箔电路板,声音的还原度更高。相信大家体验完这一款新产品后,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魔立方S—165v2套装完美呈现

MAGIC3(魔立方)S-165v2套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魔立方S—165v2套装喇叭完美呈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08-04 14:46:32.0/74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