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彩虹发动机养护系列之7CF

彩虹发动机养护之7CF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08-31 16:51    浏览量:10505

发动机被称为“汽车的心脏”,其重要性可想而知,长期行驶发动机会产生积碳、油污等影响发动机性能,所以平常不能疏忽对发动机的清洁和护理,深圳彩虹的发动机养护产品针对发动机内部各个部位都有相应的产品,真正做到专业呵护。 

[重点产品] 7CF节气门清洗剂702

深圳彩虹发动机养护系列之7CF

产品编号:AC-281

主要特点:强力清洗,提高马力,具有清洗、节能、保护、润滑、实用、渗透六大功能。

产品特性:

1、清洗:高效清除节气门段和进气壁处的胶质、积碳和油腻污垢。

2、节能:改善进气性能,提高燃烧效率,节省燃油。

3、保护:保护机件油封及表面涂层,防止系统部件生锈和腐蚀,对氧传感器和催化转换器无害。

4、润滑:有效润滑节气门、引擎各机件。

5、实用:采用万向喷雾阀,可倒置或多角度喷洗。

6、渗透:可强力有效渗透润湿内部的积碳、油泥等污物。

参考价:10

[重点产品] 7CF刹车系统清洗剂701

深圳彩虹发动机养护系列之7CF

产品编号:AC-274

主要特点:提升安全,强力清洁,干燥迅速,环保无卤

产品特性:

1、快速溶解、清除刹车盘上的刹车粉、油污及残留物。清洁油污、恢复刹车盘最大效能,提高瞬间刹车之灵敏度,缩短刹车时间,保障行车安全。

2、360度喷雾设计,方便清洗金属零件,高内压冲击力大,去除油污能力强。

3、速乾性配方操作使用方便,可快速保养节省时间。

4、采用无氟氯化合物,保护大气环境。

参考价:11

[重点产品] 7CF发动机内部保护剂704

深圳彩虹发动机养护系列之7CF

产品编号:AC-322

主要特点:提高防腐蚀性、能稳定机油性能、延长发动机寿命、保护发动机内部

产品特性:本品采用最新高科技发动机内部保护添加剂,能提高发动机内部的抗腐蝕性,减少各种沉淀物在发动机内部的生成。在恶劣的高低温环境下,能稳定机油性能,增加发动机内部缸体表面的润滑,降低发动机内部机件磨损,避免拉缸、烧瓦等现象,从而保护发动机内部,延长发动机寿命;同时可提高发动机內部汽缸压力,增加动力,降低油耗,延长换油周期。

参考价:11

[重点产品] 7CF水箱保护剂(1000g、325ML)705

深圳彩虹发动机养护系列之7CF

产品编号:AC-687AC-686

主要特点:防腐防锈,防渗止漏,天然配方、环保节能

产品特性:本品可保证冷却系统中各部件不腐蚀、不生锈,不结垢、可保护水箱安全,保持水箱清洁,消除水泵噪音。定期使用可保持发动机冷却系统的冷却效能,避免由于积垢、锈蚀造成的发动机过热、水箱开锅、水箱渗漏等故障。对避免低劣防冻液对水箱的腐蚀尤其有效,可与各类水箱水、防冻液混合使用。

参考价:12

[重点产品] 7CF发动机润滑系统清洗剂703

深圳彩虹发动机养护系列之7CF

产品编号:AC-321

主要特点:消除积碳、清除油泥、改善润滑、减少油耗

产品特性:本品采用精练石油润滑剂为载体,内含特殊清净分散剂及清洗剂,能够在发动机运转中快速渗透、剥离附着在曲轴箱、活塞、套环、油道内等金属表面的积碳、胶质、油泥等沉积物,使润滑系统清洁畅顺,提高引擎运转效率,减少故障,增加马力;恢复发动机内部各种密封胶圈、胶垫弹性,增加密封性能,减少油耗及发动机的磨损,延长机油及引擎使用寿命。

参考价:12

7CF水箱宝(长效水箱冷却液)699

深圳彩虹发动机养护系列之7CF

产品编号:AC-415AC-469

产品特点:

7CF水箱宝是最新长效节能高新技术产品,采用领先全有机环保型缓蚀体系,不含传统的BNAPS(硼酸盐、亚硝酸盐、胺盐、磷酸盐和硅酸盐)成份,具有优异的防沸、防锈、防腐蚀、防垢等功能,可以更加有效地防止汽车冷却系统的“夏季开锅”和“严重锈蚀结垢”等常见现象的发生,7CF水箱宝使用周期长,无需季节性更换。

使用方法:

1、待发动机冷却后,打开阀门放出原水箱水。

2、若水箱较脏或结垢较多,建议先使用7CF水箱清洗剂进行清洗,再用清水

彻底冲洗干净水箱。

3、使用前将罐子摇晃1-2分钟,使内容物充分混合均匀。

4、拧开产品包装盖,将内容物缓缓注入汽车水箱即可。

注意事项:

1、水箱内水温过高时,应等到水温下降后再放水,避免烫伤。

2、本品适合于常年温度在0℃(-10℃)以上的长江以南地区使用。

3、建议最好不要与其它种类的水箱宝混合使用。

4、水箱宝最好是两年进行一次更换,以保证水箱的正常使用。

参考价:2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彩虹发动机养护系列之7CF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08-31 16:51:23.0/781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