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彩虹发动机养护系列之捷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08-31 17:29    浏览量:5720

发动机被称为“汽车的心脏”,其重要性可想而知,长期行驶发动机会产生积碳、油污等影响发动机性能,所以平常不能疏忽对发动机的清洁和护理,深圳彩虹的发动机养护产品针对发动机内部各个部位都有相应的产品,真正做到专业呵护。

捷美发动机外表清洗剂(泡沫型)311

深圳彩虹发动机养护系列之捷美

产品编号:AC-246

产品特性:

本品是一种强效去污清洗剂,专用于清洗形状复杂,普通方法难以清洗的机件表面。使用方便,能在垂直表面上形成泡沫,迅速脱除汽、柴油机表面上的油污、尘土、积垢,保护机件表面,不损伤机件下的橡胶、塑料零件及油漆面。使用安全,不会燃烧,保持机体光洁如新。

注意事项:

1、不可吸食或者饮用。

2、不要对着人体喷射本品,皮肤抵抗能力不强的人在使用本品时请戴上保护手套,以免将皮肤弄伤。

3、若不慎入眼,请立即用清水冲洗15分钟以上,不慎弄到脸上或皮肤上时,请立即用肥皂清洗。

4、在使用本品时,如若感到不适时,请立即停止使用,然后到通风良好的地方好好休息,长时间感到不适时,请立即去医院就医。

5、本品为易然品,请勿将本品靠近火源。

6、请勿将本品放在阳光直射或温度超过40℃以上的高温场所,特别要注意不要将本品放在汽车前后窗的附近、阴暗潮湿及水分多发场所,也不要将本品放在汽车座或风扇散热排风口的旁边。

7、请将本品保存在小孩无法触及之处。

8、在报废处理本品时,不要刺破或焚烧罐子,应将瓶内液体全部用完后,再将瓶子拿到不会引起火灾的室外按住喷射按钮,待瓶内气体完全挥发完后,再将瓶子废掉即可。

参考价:20

捷美化油器清洗剂309

深圳彩虹发动机养护系列之捷美

产品编号:AC-247

产品特性:

本品在不解体便可清洗化油器的阻风门和调节阀,快速浸润、疏松并清除化油器自动阻风门、PVC阀、EGR阀、量孔和其他部件上的胶质、积炭、油垢等沉积物;用喷射管冲洗更易清除附于化油器上的沉积物;对催化裂解转换器,氧气感应塞等无损害;解决发动机怠速不稳、起动困难等问题,达到节省汽油、降低尾气污染,保养汽车之目的。

注意事项:

1、不可吸食或者饮用。

2、不要对着人体喷射本品,皮肤抵抗能力不强的人在使用本品时请戴上保护手套,以免将皮肤弄伤。

3、若不慎饮入吸食进本品时,请立即吐出,然后立即就医。

4、若不慎入眼,请立即用清水冲洗15分钟以上,不慎弄到脸上或皮肤上时,请立即用肥皂清洗。

5、在使用本品时,如若感到不适时,请立即停止使用,然后到通风良好的地方好好休息,长时间感到不适时,请立即去医院就医。

6、本品为易然品,请勿将本品靠近火源。

7、请勿将本品放在阳光直射或温度超过40℃以上的高温场所,特别要注意不要将本品放在汽车前后窗的附近、阴暗潮湿及水分多发场所,也不要将本品放在汽车座或风扇散热排风口的旁边。

8、请将本品保存在小孩无法触及之处。

9、本品对油漆有害。

10、在报废处理本品时,不要刺破或焚烧罐子,应将瓶内液体全部用完后,再将瓶子拿到不会引起火灾的室外按住喷射按钮,待瓶内气体完全挥发完后,再将瓶子废掉即可。

参考价: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彩虹发动机养护系列之捷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08-31 17:29:04.0/782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