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爱车动力更澎湃 涡流(EDDY)进气系统

涡流进气让您爱车动力澎湃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黄应枫 2011-09-19 16:36    浏览量:10325

熟悉汽车原理的人都懂得汽车的进气系统是做功的第一环节,它对于发动机的动力有相当大的联系。对于改装车子的动力改装,进排气系统一直以来都是最热门的项目,属于简单且有效的初级改装。近年来人们对于进气改装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普通车主会通过简单的改装使得自己的爱车在动力方面更上一层楼。他们不是改装发烧友,而只是想通过合法、简单的方式来改装自己的车子。

让你爱车动力更澎湃 涡流(EDDY)进气系统

涡流(EDDY)进气系统参展2011广州汽车后市场博览会

EDDY涡流是一款有效提高加速性能的进气系统,既满足了车主提高动力的要求,而过程又是比较简单,不用拆解原车的部件。特别是改装后能够把车辆的加速时间缩短1秒左右。

让你爱车动力更澎湃 涡流(EDDY)进气系统

涡流(EDDY)进气系统有多款车型专用

铝合金进气管,位于黑色的高流量滤清器、节气门之间,管身带有底座,用于安装原车的空气流量计,还有两颗黄铜制的螺母,全原装位置,安装起来十分方便。侧面还有一个小圆管,用于连接真空管,原装尺寸。焊接口经过抛光打磨,整体感觉精致,虽然还不能达到无可挑剔的程度。减少进气阻力,涡流铝管的直径,和原装的塑胶管的恰当,即使改变了空气流量计的位置,也不会干扰流量计的数据准确性,原车电脑仍能准确的控制空燃比,确保燃油效率。

让你爱车动力更澎湃 涡流(EDDY)进气系统

高尔夫涡流(EDDY)进气系统装车实例

当车处于低速状态下时,涡流进气加速的低扭力强化,车速到达60KM/H开始,涡流进气的作用开始发挥,车速明显超原装车滤清进气系统,还逐步扩大优势得到更大马力输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让你爱车动力更澎湃 涡流(EDDY)进气系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09-19 16:36:13.0/80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