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声主义的极致 美国ARC Audio DXE数字电子分音器

美国ARC DXE造极致美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黄应枫 2011-09-20 16:56    浏览量:11335

在国内代理瑞典DLS、意大利TEC、美国BKELL等知名品牌的美托声频汽车音响运营机构,旗下产品皆拥有不错的评价。今年8月,美托声频又代理了美国顶级发烧汽车音响美国ARC。其中美国ARC 功放、分音器等音响系列是其主打产品。这家来自美国的高级汽车音响制造商,成立至今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其中的灵魂人物就是有设计教父之称的Robert Zeff,他本人也曾担任Zapco音响扩大器设计师,并代为设计ARC Audio早期的产品,Robert Zeff离开Zapco后,凭借他拥有高超的设计实力,加上过去与ARC Audio的合作关系和深厚渊源,所以顺理成章的成为ARC Audio专属设计师。这间Hi-End汽车音响厂牌,一向以制作高质量产品为理念,以满足众玩家的需求。

美声主义的极致 ARC Audio DXE数字电子分音器

美声主义的极致 ARC Audio DXE数字电子分音器

美声主义的极致 ARC Audio DXE数字电子分音器

美声主义的极致 ARC Audio DXE数字电子分音器

美国ARC DXE数字电子分音器

谈到美国ARC 产品线,除了著名的车用功放系列之外,结合数字电子分音器与参数均衡器功能的DXE也是ARC Audio的利器之一,在ARC Audio推出这组专业车用音声处理器时,便已在汽车音响界造成极大震撼,Robert Zeff在设计上的细腻手法,也透过DXE展露无遗。ARC Audio DXE是由三个单体所组成的,包括分音器主体、EQ控制器和数字控制功能显示器,同时从EQ到电子分音器采用全平衡讯号传输线,数字控制器拥有绿色点阵显示屏幕,十分清晰易读,各项功能皆可透过上面的按钮操作,包括控制输出音量,设定分频点及分音器状态,此外还拥有两组信号输入。在参数均衡器控制方面,包含完全可调整之五个波段,使用者可选择中心频率,然后增加该区域频率的音量或衰减,以达到更平整的频率响应,获得更悦耳的声音。其它功能还包括输入灵敏度选择、微处理控制、12或24dB斜率高通输出、两个12dB带通滤波器、全音域中央声道讯号输出、10dB超低音增强、可选择12、24、48dB斜率的超低输出及全功能0或180相位选择。DXE还有一项贴心功能,可设定六组不同的分音器记录模式,除店家设定参数外,您可透过数字控制屏幕轻松进行调整,无须担心将原有记录删除,或因电源切断造成内部记忆流失。特别是以数字控制内部电路架构的四音路电子分音器,适用于所有音响系统,只需利用按键操作就可选择任何分频点调整。

美声主义的极致 ARC Audio DXE数字电子分音器

ARC Audio DXE数字电子分音器装车实例

ARC Audio DXE的确是一组独特而创新的组合,以高级的模拟式参数均衡器与电子分音器,结合精确的数字控制而完成的Digital Hybrid,不单为音响参赛者设计,也适合一般汽车音响爱好者,因为它会将您车上音响系统的声音变得更完美。

ARC Audio DXE数字电子分音器参数

最大输入电压:8VRMS●输入灵敏度8V(0dB)、2V(10dB)、700mV(20dB)

●最大输出电压10VRMS●输入阻抗47.5KΩ●最小输出阻抗600Ω●频率响应+/-0.2dB●电流1.2Amps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声主义的极致 美国ARC Audio DXE数字电子分音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09-20 16:56:18.0/81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