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彩虹发动机养护之酷卡尔系列

彩虹发动机养护之酷卡卡尔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09-22 11:47    浏览量:6646

发动机被称为“汽车的心脏”,其重要性可想而知,长期行驶发动机会产生积碳、油污等影响发动机性能,所以平常不能疏忽对发动机的清洁和护理,深圳彩虹的发动机养护产品针对发动机内部各个部位都有相应的产品,真正做到专业呵护。

酷卡尔高级制动液(DOT4) 321

深圳彩虹发动机养护之酷卡尔系列

产品编号: AC-838

 

产品特性:

酷卡尔高级制动液DOT4采用最新合成、精馏和酯化等技术精心调和而成,广泛适用于高温和恶劣环境下工作,各类中高档国产、进口汽车的自动碟式、鼓式和抗打滑等刹车系统及离合器液压系统。产品属醇醚酯型,质量指标符合国家GB12981-2003 HZY4标准以及美国DOT4联邦汽车安全标准,确保高低温条件下刹车的安全可靠。

注意事项:

1.制动液容易损坏车身表面的油漆,使用或贮存时请注意不要将制动液沾在车身油漆表面;

2.制动液不能随便倒入其它包装罐贮存,只可存放在原来的罐内;

3.机动车制动液应当每年更换一次;

酷卡尔高性能制动液(DOT3) 319

 

深圳彩虹发动机养护之酷卡尔系列

产品编号: AC-836

产品特性:

酷卡尔高性能制动液DOT3是以合成油(醇醚类)为基础油,加入抗磨剂、防腐剂、稳定剂等精心调配而成,具有良好的高温抗气阻性、运动粘度、氧化安定性等性能。质量指标符合国家GB12981-2003 HZY3标准以及美国联邦汽车安全DOT3标准。干平衡回流沸点≥205℃,湿平衡回流沸点≥140℃,低温粘度-40℃≤1500 mm/s。

适用范围:

广泛适用于各类轿车及大型货车的刹车系统及其他液压传动系统

酷卡尔化油器强力清洗剂 313

 

深圳彩虹发动机养护之酷卡尔系列

产品编号: AC-239

产品特性:

1、不解体便可清洗化油器的阻风门和调节阀,快速浸润,疏松并清除化油器自动阻风门、PVC阀、EGR阀、量孔和其他部件上的胶质、积炭、油垢等沉积物。

2、用喷射管冲洗更易清除赋予化油器上的称沉积物。

3、对催化裂解转换器、氧气感应塞等无损害。

4、解决发动机怠速不稳,启动困难,并可以达到维护保养之目的。

注意事项:

1、本品易燃,应远离明火。

2、将本品储存于通风、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直射。严禁接触眼睛和吞食;避免皮肤接触;对油漆有一定溶解性。

3、储存温度不得高于45度,不得刺穿或焚烧罐体,避免儿童接触。

4、若清洁液喷及眼睛及皮肤时可能引起发炎,请配戴目镜及手套操作。本罐系经加压包装而成,遇热易引起爆炸。应避免接触热源或火源。

5、本品不宜于橡胶部件的清洗,建议对可能接触的胶套管作敏感性实验。

适用范围:

适用于各种组件和单个零件的金属硬表面的油污和积炭清洗。

酷卡尔发动机外表清洗剂 312

深圳彩虹发动机养护之酷卡尔系列

产品编号: AC-261

产品特征:

本品是一种强效去污清洗剂,专用于清洗形状复杂、普通方法难以清洗的机件表面。本品使用方便,能在垂直表面上形成泡沫,迅速脱除汽、柴油机表面上的油污、尘土、积垢,保护机件表面,不损伤机件的橡胶、塑料零件及油漆面。本品使用安全,不会燃烧,保持机体光洁如新。

酷卡尔万能防锈润滑剂 300

深圳彩虹发动机养护之酷卡尔系列

产品编号: AC-717

产品特性:

具有防锈防蚀功能,广泛应用于润滑机械消除噪音,有神奇的渗透解锈效果,可迅速使锈蚀的螺丝松脱。

注意事项:

1、使用时远离火源,避免喷射高温物件。

2、存放于45℃以下阴凉干燥处。

3、避免刺穿或焚烧罐体。

4、勿让儿童接触。

适用范围:

适用于精密配件、电器接触点、钢铁零件及高灵敏组件的抗腐蚀,可消除门铰、铁闸、机动车部件和椅子发出的吱吱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彩虹发动机养护之酷卡尔系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09-22 11:47:53.0/81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