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王 深圳彩虹捷美底盘养护

装甲王 彩虹捷美底盘养护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09-22 13:53    浏览量:5338

捷美装甲王(1kg) 695

装甲王

产品编号: AC-725

产品特性:

1、本产品黏度适中均匀,易于施工,喷涂面有均匀凹凸感。

2、本品再金属和软胶上均无回粘现象。

3、干燥时间短,柔韧性好,附着力强。干燥时间:表干30分钟;实干48小时。

4、耐水性和抗腐蚀性能良好,同时具有较强的抗冲击性能。

5、容器中状态:无异物,硬块,易搅拌起的均匀粘稠液体漆膜颜色外观:均匀微有凹凸感干燥时间:表干30分钟;实干48小时柔韧性MM:小于3 附着力:1级(金属);小于等于2级(塑胶)耐水性:72小时不发白、不起泡、不脱落抗冲击:正冲50KG*CM 耐盐雾:45°C120小时。

使用说明:

1、新旧车辆都必须用洗车高压喷枪将底盘或车厢彻底清洗干净,如果旧车有锈皮的则要铲除,表面油污一定要清除干净,清洁后用风吹干,之后将不喷部分用纸严密覆盖(包括排气管发动机、水箱、弹簧、车架号码等)。

2、用手将防假罐盖拉开,插入本公司专用喷枪并摇动使之均匀,(气雾型汽车地盘胶使用前将罐体摇动30秒即可按下喷头进行喷涂)然后距离25cm均匀喷射即可。

3、正常喷射应反复薄喷三次,每次喷涂之间要有一定时间间隔,常温时最好间隔10分钟以上(至指触干),在第一次喷射完毕后,对有孔洞、裂缝、接驳处必须用补缝胶修补刮平后再喷,厚度达2mm以上隔音作用明显。

4、对已做底盘防护胶而未损坏的底盘不建议再做,有损坏的部分清理干净后可用本品局部喷涂两次后最后对整个底盘全面喷涂一次即可。

适用范围:

1、提高行车安全,本胶能将底盘螺丝牢牢封住,避免行车时螺丝松脱。

2、本胶能紧紧粘合在车体上,对金属有长效的防锈保护作用。

3、减少车辆在行走时路面砂石对沙板的撞击损坏,隔除轮胎与路面之间的行走噪音,提高车内的宁静与舒适感觉。

4、本品干固后不易燃烧,并且具有抗静电作用,提高驾驶安全性。

捷美底盘装甲王(650ML) 270

装甲王

产品编号: AC-730

产品特性:

本产品采用特种改性树脂生产的溶剂型快干弹性涂层,具有防锈防水、隔音堵漏及防撞击等功能。是一种多用途的车辆,机械,管道及家居护理用品。

适用范围:

汽车:各类汽车底盘、保险杠、发动机罩、汽车大梁等的防锈、防水、防撞击、隔音等。家居:建筑防水、屋顶及卫生间堵漏、水管水槽裂缝修补、房屋地基防水处理等。

使用方法和施工步骤:

1、在需要施工表面清洗干净并干燥。

2、喷胶前用力摇动铁罐,听到罐类玻珠响声后再摇动铁罐至少半分钟。

3、将防锈胶均匀地喷涂到汽车底盘或其他表面上,并使铁罐与被涂面保持大约30cm 的距离。

4、两次施工之间最好间隔三十分钟左右。

5、每次使用后,将铁罐倒转,按下喷嘴至少2秒钟,以清洁阀门,防止下次使用时堵塞阀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装甲王 深圳彩虹捷美底盘养护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09-22 13:53:04.0/81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