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缩就是精华 美国ARC迷你功放XDi805导购

迷你功放XDi805导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琼 2011-09-23 13:33    浏览量:9024

乍见ARC迷你功放XDi805时,都会被其小巧玲珑的外型、黑色炫酷造型所吸引。其大小可媲美一张A4纸页,厚度也不超过6cm,真是名副其实的“MINI”啊!将功放掂在手上,质感、量感十足,想象其能轻易地安装在爱车的每一寸空间里,真是不可多得的宝物啊!再观其外型,拉丝厚铝面板,边角修圆,中间镶嵌黑底白字醒目的ARC logo,两侧设有圆滑的黑色手柄,所呈现的魅力及霸气hold住全场。浓缩就是精华 ARC迷你功放XDi805导购

如此极富个性的迷你功放,其功率却不容小窥,从80W(1x4Ω)到400W(1x2Ω),可谓是浓缩就是精华啊!而且因为体积娇小,有多样化的功能安装及调节,从而满足不同车主的个性化需求。XDi805具有杂合D类输出设计来增强低音的输出声道,高频段输出转换能量供给来分离可视听频段,从而增强音质减少总谐波失真(THD),输入感应器的能量提供隔离保护,防止接受频段时产生的干扰,高电平供给保证声音质量,基于D类功放技术的菲利普斯集成电路片有很好的散热功能。浓缩就是精华 ARC迷你功放XDi805导购

XDi805的参数

输出功率:80W(4x4Ω)、240W(1x4Ω)、120W(2x2Ω)、400W(1x2Ω)

增益:15dB(45HZ) ·  尺寸:11.25’(长)x6.5’(宽)x2.25’(高)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浓缩就是精华 美国ARC迷你功放XDi805导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09-23 13:33:20.0/82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