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低音炮 德国零点铀系列精品导购

德国零点铀系列精品导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琼 2011-10-08 18:00    浏览量:8685

德国零点特有的GZ低音在1999年获得了欧洲市场完全的品牌使用权力,使得零点的GZ低音更加完善,结构及产品更加系统化。而铀系列的GZUW低音为德国本土制造,低音的设计是SQ音质型,有着非常优秀的低音表现,被《autohifi》杂志在“绝对顶级”栏目中评为“最超值低音”。如同Ground Zero闻名遐迩的旗舰级产品,今天的主角——零点铀系列音质型低音喇叭——GZUW 12XII,GZUW 12XII低音在小箱体里有着最佳的声音表现。

特色低音炮 零点铀系列精品

这就是德国零点低音炮——GZUW 12XII

GZUW 12XII是一款黑亮型的低音,有着零点所特有的压铸铝盆架,紧压涂层纸质音盆振膜,750mm的音圈设计,双层弹波悬挂系统,额定功率很大,可达到1500W。发烧级SQ音质型,而且安装方便,对低音的重现也是别具一格。

参数

额定功率:1500W

灵敏度:87DB

阻抗:2X2 ohms

总谐波频率:42,8HZ

总Q值:0.53

最大线性位移:40mm

等效容积:21,8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特色低音炮 德国零点铀系列精品导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0-08 18:00:55.0/86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