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享受 德国零点铂金参考系列功放PA Reference 4

德国零点铂金参考系列功放导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琼 2011-10-10 10:10    浏览量:9149

德国零点铂金参考系列是零点的最顶级发烧系列产品,参考级的功放有着优异的表现,最大的特点就是大功率、独特的线路设计等,而Reference系列的功放对音质可以进行A类及AB类的调教,这种调教对功放的功率输出是没有任何影响的。对声音的柔软度、细腻度都可以自行地调教。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德国零点铂金参考系列的PA-Reference 4功放。

顶级享受 德国零点铂金参考系列PA Reference 4

德国零点GZPA Reference4功放

GZPA Reference4功放,外型较为修长,拥有白色的LED指示灯,有机玻璃底板,金属颜色的外型。走进内部结构,其采用完全对称均衡型的双两路设计,功放内配备Hi-end级三肯管和Mundorf Mcap麦卡菲电容,其功率在桥接2ohm的情况下可以达到惊人的1000W,由此可见其自内及外无不表现着与众的不同。

顶级享受 德国零点铂金参考系列PA Reference 4

德国零点GZPA Reference4功放

参数

额定功率:4x150/270/425W@4/2/1ohm

桥接功率:2x540/650W@4ohm

桥接功率:2x850/1000W@2ohm

高通频率:20-1000Hz

低通频率:40-3000Hz

带通频率:20-3000Hz

相位连续可调:0-180

RCA输入:2组输入

音质A类>AB类可调

带5cm低音音量线控

尺寸:59x67.5x23.6c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顶级享受 德国零点铂金参考系列功放PA Reference 4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0-10 10:10:32.0/87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