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养护一步到位 史维克斯皮革护理套件

史维克斯专业皮革护理套件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10-10 10:36    浏览量:7011

史维克斯SWISSVAX的顶级口碑不仅来源于其性能卓越的各种车蜡及车套装,也源于其独特优质的其他系列护理产品如皮革护理套件。史维克斯SWISSVAX的皮革护理套件从工具到产品都无一例外地凸显了其卓越品质。

清洁养护一步到位 史维克斯皮革护理套件

史维克斯SWISSVAX功能型皮革护理套件,包括清洁,翻新以及养护等全套产品,可以使用户轻松对汽车内饰的皮革进行护理,内含250ml皮革清洁剂,250ml牛奶皮革护理剂,15ml象脂皮革护理膏,白色毛巾,皮革刷,白色海绵垫等。它可以应用于所有软质汽车皮革内饰,效果非常理想,花费时间也极短。这个套件不但可以轻松去除皮革污渍,而且可以为皮革提供长时间的保养,提升防潮以及紫外线辐射的伤害。皮革护理套件的包装是手提袋式包装,套件内含产品可以满足车主对爱车内饰清理养护达到如原车出厂时的效果。

皮革护理套件还可以为史维克斯SWISSVAX皮革修复剂的施工作后期效果的完美保护。

注意:此产品请勿在绒面或者水牛皮革上使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清洁养护一步到位 史维克斯皮革护理套件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0-10 10:36:11.0/87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