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开新车 史维克斯漆面清洁修护系列

史维克斯漆面护理天天都是新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10-10 11:31    浏览量:7629

完美印证的不仅是结果,更多的是完美的准备和每一道工序,史维克斯SWISSVAX漆面养护既是如此。顶级车蜡当然需要顶级的准备工作,虽然这些清洁修护乳液并不只是作为辅助品而生,但其搭配车等各款产品使用的出色效果始终让人无法忽视。

预洁修护液(哑光漆专用)

天天开新车 史维克斯漆面清洁修护系列

史维克斯Swissvax专为哑光漆系列研制的预洁修护液(同样适用于亮面金属)能有效去除漆面上的油脂,虫胶,沥青,指纹等污物,绝对安全,不伤害任何哑光漆面。

作为高档豪华车经常选做的漆面而言,哑光漆具有独特的视觉效果及特性。而传统的漆面养护产品由于不含有具备适用哑光漆面的成分,一旦盲目地使用于哑光漆面上后不仅不能起到清洁保护作用,反而会对其造成伤害。而Swissvax专为哑光漆研发的高端养护系列完全解决这一问题,并为哑光漆面的车身带来完美呵护。Swissvax专为哑光漆高端系列研制的预洁修护液可以有效地迅速去除漆面上的油脂,虫胶,沥青,指纹等污物的同时保护哑光车漆。在对哑光漆面车身的封蜡前使用预洁修护液,可彻底清除旧蜡及其它污物的残留,呈现光洁平滑的漆面,为下一步重要的封蜡程序做好最佳的准备。所以在封蜡前使用Swissvax的哑光车漆专用预洁修护液是绝对重要的准备工作。

对于想要达到长期的完美车漆的维护而言,漆面本身的准备工作是相当重要的,这也是理想漆面维护的重要关键所在。

纳米快速亮光剂套餐

 天天开新车 史维克斯漆面清洁修护系列

内含纳米快速亮光剂,上蜡用海绵垫,清洁用海绵垫,1条抄袭纤维抛光布。

漆面快速浓缩清洁乳

 天天开新车 史维克斯漆面清洁修护系列

漆面快速浓缩清洁乳液可更加有效的完成清洗车身与上蜡间的清洁护理程序。

在无需用水的情况下,漆面快速浓缩清洁乳可轻松有效地去除灰尘,油脂,泥土和鸟类的排泄物,并且不伤害车漆。

适用于各类漆面并保证封蜡工作的完整、长效。

Swissvax的漆面快速浓缩清洁乳是用于清洗车身和封蜡后,对于漆面养护的最佳选择,它可在一,两分钟内在车身表面形成如新鲜蜡膜的保护层。在不伤害车漆的情况下,它能迅速地清洁车身上附着的尘土,油脂及鸟类的排泄物,而无需用水的特性也使其更加方便操作,并适合各类汽车漆面。

漆面快速浓缩清洁乳是您的汽车的理想选择,它不仅能维持您车身漆面的清洁干净,并可立即清除如鸟类排泄物和树胶等易损坏车漆的有害物质,极为有效地防止车漆面被有害物质的渗透腐蚀。

漆面快速浓缩清洁乳同时也可配合漆面魔术黏土使用,从而让您的车身漆面更加光亮如新。

强力清洁修护乳液

 天天开新车 史维克斯漆面清洁修护系列

可以清除细微的氧面化物,鸟屎和细微的划痕,药剂和较严重漆面的摩檫,能产生类似研磨剂的抛光作用。

中度清洁修护乳液

 天天开新车 史维克斯漆面清洁修护系列

可以清除细微的氧面化物,鸟屎和细微的划痕,药剂和漆面的摩檫,能产生类似研磨剂的抛光作用。

清洁修复乳液

 天天开新车 史维克斯漆面清洁修护系列

含重金属抛光油,不含研磨剂,能轻松清除旋涡磨痕,轻微刮痕,沥青,树液以及旧蜡和其他残留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天天开新车 史维克斯漆面清洁修护系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0-10 11:31:05.0/87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