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致呵护 史维克斯轮毂清洗套件

史维克斯轮毂清洗套件细致呵护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10-10 13:55    浏览量:7200

清洁车身,少不了的还有轮毂,所谓见微知著,小处更能彰显品味,爱车的光鲜自然也少不了轮毂的清洁史维克斯SWISSVAX轮毂清洁套件彻底清洁养护轮毂,一丝不苟不放过每个细致部位,给爱车轮毂最细致的呵护。

轮毂清洗套件

细致呵护 史维克斯轮毂清洗套件

250ml 轮毂浓缩清洁乳,专用混合喷雾喷雾瓶,清洁刷(小号、大号),黄色洗涤专用毛巾,11+12号合成纤维锥形刷二只,21+22号马毛锥形刷二只,30号直筒式超纤维刷三只。

轮毂清洗套件2

细致呵护 史维克斯轮毂清洗套件

250ml 轮毂浓缩清洁乳,专用混合喷雾喷雾瓶,清洁刷,黄色洗涤专用毛巾,100ml轮毂亮光剂,50ml轮毂专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细致呵护 史维克斯轮毂清洗套件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0-10 13:55:13.0/87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