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香呵护 史维克斯皮革养护系列用品

清香呵护 史维克斯皮革养护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10-10 14:22    浏览量:7500

皮革的娇贵人所共知,其护理不易也一直让车主们头疼,史维克斯SWISSVAX的皮革护理系列产品能有效去除皮革上所有顽渍,让皮革瞬间吸收营养,恢复其光泽,并散发雅致清香,给皮革贴心养护

皮革营养乳液

皮革营养乳液

通常用于皮革的翻新以及皮革常规护理,重建皮革的防潮能力,并防护皮革常态下的受潮;而且使皮革不易褪色以及防护油渍玷污。内含防氧化剂,乳化剂,并富含维生素E与甘油。通常在应用皮革清洁剂清洁后使用。

史维克斯SWISSVAX的皮革营养乳液是非常容易使用的皮革翻新与护理的产品,内含防氧化剂,乳化剂,并富含维生素E与甘油。它的施工,可以重建皮革的防潮能力,并防护皮革常态下的受潮;而且使皮革不易褪色以及防护油渍玷污。皮革营养乳液通常在应用皮革清洁剂清洁后使用,可以让皮革非常快速地吸收。

皮革亮光保护剂

清香呵护 史维克斯皮革养护系列用品 

高级皮革防护层显著降低皮革磨损机率,确保皮革永久如新,汽车皮套、平坦型皮质方向盘和档位杆上光必备,使皮革内饰保鲜如刚出厂的状态。

SWISSVAX的皮革上光剂可以使你的汽车皮革内饰完全如新的一样,这种完全无色的上光剂可以为你的皮革提供一层保护层,极大限度地降低皮革磨损可能。汽车座椅皮套,皮质方向盘以及档位杆等地方都需要对皮革进行精心护理,即使是新车。这也是许多汽车皮革内饰,经常要应用上光剂处理而达到刚出厂的状态的原因。

象脂皮革护理膏

清香呵护 史维克斯皮革养护系列用品

软质皮革非常良好的储存以及养护产品,翻新皮革的作用,并使其防水,而且还可以使其正常透气,不会导致皮革亚光或者亮化。

通常在皮革清洁,使用皮革营养乳液后使用。

通常液态型的皮革养护产品只含有少量的脂肪,从而确保皮革的储存良好;从另一方面来说,皮革的储存以及软化的诉求点都说明有一点非常重要:即使是众所周知的耐用型产品,皮革也需要自然的营养,它也需要补充营养使其达到正常状态。象脂皮革护理膏有着翻新皮革的作用,并使其防水,而且还可以使其正常透气。正常使用不会导致皮革亚光或者亮化。通常在皮革清洁,使用皮革营养乳液后使用。

皮革清洁乳

清香呵护 史维克斯皮革养护系列用品

高效喷雾剂式液态皮革清洁剂去污能力超强,但对皮革完全无伤害,这是因为其主要成分为PH值中性的可分解的溶剂与甘油,推荐配套使用swissvax的皮革刷。

SWISSVAX的皮革清洁剂是非常高效的液态皮革清洁剂,可以直接喷雾在皮革表面使用,清洁能力超强。皮革清洁剂应用PH值中性的,可降解的化学溶剂,并有丰富的甘油成分,在清洁过程中完全不会伤害皮革本身。它不同于其它的清洁剂,而不会影响皮革本身,以及皮革色泽。其它清洗剂可能会导致皮革加速老化,并且影响皮革外观。

使用配套的swissvax的皮革刷,可以非常轻松地清洁皮革,大大缩短施工时间。皮革清洁剂也可以在皮革储存,养护,上油前使用。对污渍非常严重的皮革表面,可以使用SWISSVAX的超强皮革清洁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清香呵护 史维克斯皮革养护系列用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0-10 14:22:06.0/87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