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眼靓车 史维克斯车外清洗养护用品

史维克斯车外清洗养护用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10-11 11:44    浏览量:6930

史维克斯车外清洗养护用品不含任何研磨成分,有效提升漆面硬度,使上效果更明显。

强力清洁修护乳液

养眼靓车 史维克斯车外清洗养护用品

可清除细微的氧化物,鸟屎和细微的刮痕,药剂和漆面的摩擦,能产生类似研磨的抛光作用。

基础清洁修护乳液

养眼靓车 史维克斯车外清洗养 护用品

含有不伤车漆的重金属抛光油,重新恢复车漆亮洁光泽的同时深度滋养车漆,并不含有任何研磨剂,轻松去除车漆表面漩涡磨痕,轻微刮痕,树胶及沥青,并润护车漆。

适用于新车漆面及重新喷漆的车漆表面,也可用于有轻微刮痕的车漆表面。

史维克斯Swissvax生产的基础清洁修护乳液作为高档的车漆养护产品,含有不伤车漆的重金属抛光油,可迅速焕亮车漆的光彩,并不含任何的研磨剂,真正不损伤任何车漆。在史维克斯Swissvax的产品蜡封入车漆之前,需预前使用基础清洁修护乳液有效除去漩涡磨痕,轻微刮痕,树胶,余蜡及沥青,呈现光滑完美的原车漆面,从而为车漆的下一步保养程序封蜡做好准备。在首次封蜡前使用基础清洁修护乳液可达到最佳的保养效果。

市场中的各式车漆清洁产品同样可以在上蜡之前起到清洁作用,但是相比于史维克斯Swissvax的基础修护清洁乳液,有两方面诚然是其它产品无法比拟的。其一,史维克斯Swissvax的清洁乳液由于不含有研磨剂从而在完全不伤害车漆表层的清漆的前提下,彻底地清洁养护车身,而市场中其它含有研磨剂的产品或许也可通过研磨颗粒的作用达到清洁车身的功效,但却是要以牺牲原有的车漆的厚度为代价。其二,就完成效果而言,史维克斯Swissvax 的基础修护乳液焕新车漆的程度更是远高于其它产品。

基础修护清洁乳液(配合使用魔术黏土擦)可呈如镜面般的车漆表面,是达到完美封蜡的先决条件,而这也是对于车漆达到最佳长效防护目的的关键所在。

使用时可用史维克斯Swissvax的专用海绵垫将基础修护清洁乳液均匀擦抹于车身,再用纯棉毛巾进行抛光至车漆平滑光亮。

对于新车漆面或仅有细微划痕的车漆表面,建议使用基础修护清洁乳液。对于划痕相对较多并较深的车漆,建议使用更加有针对性的中度清洁修护乳液,强力清洁修护乳液或机械涂料修复研磨剂。

金属抛光保护蜡

养眼靓车 史维克斯车外清洗养护用品

清洁,抛光和保护所有金属。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养眼靓车 史维克斯车外清洗养护用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0-11 11:44:38.0/88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