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双眼 史维克斯玻璃清洁养护用品

明亮双眼 史维克斯玻璃清洁液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10-11 13:41    浏览量:6605

史维克斯玻璃清洁养护用品全部采用无害原料配制而成,高效清洁玻璃,有效去除玻璃表面顽固污渍和油膜,恢复玻璃弹性,重新展现透明清澈的光彩,让视界永远开阔、清晰。

超细纤维抛光布

明亮双眼 史维克斯玻璃清洁养护用品

蓝色,聚酯纤维,直径比人类发丝小100倍,拥有惊人的吸水性,缩短抛光时间,防止细微物沾染,QUICK FINISH专用。

乙烯基塑胶玻璃清洁剂

明亮双眼 史维克斯玻璃清洁养护用品

柔和、无害的保养和修护容易弯曲的乙烯基材质的玻璃,消除划痕,恢复玻璃弹性,重新展现透明清澈的光彩。

玻璃水晶清洗液

明亮双眼 史维克斯玻璃清洁养护用品

有效去除玻璃表面顽固污渍和油膜,无害的材质在彻底清洁玻璃时不会给玻璃带来任何损害,恢复玻璃的清晰与光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明亮双眼 史维克斯玻璃清洁养护用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0-11 13:41:35.0/88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