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支撑 史维克斯汽车养护用品附件

完美支撑 史维克斯养护附件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10-11 14:37    浏览量:6713

史维克斯SWISSVAX汽车养护的精髓不仅在于其优质的各系列产品,还体现在史维克斯专业的养护用品附件上,这些附件对于史维克斯养护用品发挥极致成效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原装加州树脂除水刮刀

完美支撑 史维克斯汽车养护用品附件

可在洗车后迅速除去车漆表面的水分以达到快干的效果;

由于采用特殊医疗等级的硅树脂制造,对于各式车漆绝无任何伤害;

外形可弯曲成弧形以便更加贴合车身,使之可在洗车后轻易去除车身上90%的水分,避免了使用毛巾和麂皮带来的不便;

大大缩短洗车的时间需求,可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干车的效果。

原装进口的加州树脂除水刮刀具有多项特点及优势。特别是其延伸部分可轻易触及狭小空隙,而另一个显著特点是其可不费力地处理带有折角或凹陷的特殊车身部分,如反光后视镜等。树脂水刮刀显然是最为有效的车身除水工具,而原产于美国的身份也是其高质量的保证。

超细纤维抛光布

完美支撑 史维克斯汽车养护用品附件

蓝色,聚酯纤维,直径比人类发丝小100倍,拥有惊人的吸水性,缩短抛光时间,防止细微物沾染,QUICK FINISH专用。

除此之外,还有便携式伸缩水桶、洗车海绵垫、白色洗车毛巾、超细纤维抛光布、抛光剂专用棉垫、上海绵垫、专用混合喷雾瓶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完美支撑 史维克斯汽车养护用品附件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0-11 14:37:34.0/88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