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骑时代 冬季坐垫遥远苏格兰的温暖

冬季坐垫遥远苏格兰的温暖
来源:慧聪汽车用品网      编辑:邓伟权 2011-10-13 11:41    浏览量:4317

时间转瞬即逝,国庆之后,北方地区气温逐步下降,且多地秋雨不断,给已经零落的秋季平添了许多凉意。近年来,随着汽车私有的数量逐渐庞大,汽车饰品成为汽车后市场的一支庞大生力军,市场需求量逐年增加。现在这个季节,到了有车一族给爱车加装保暖设备的时候了,汽车毛垫成为很多人的首选产品。羊毛坐垫、羊剪绒坐垫、仿毛坐垫、羽绒坐垫、毛呢坐垫等,众多产品争战市场主流,争奇斗艳,各显奇招。在这百花竟放的大观园中,到底哪一枝是您有花甘折的呢?不妨来看看座骑时代冬季坐垫。

一、座骑时代冬季坐垫尊贵系列:

座骑时代冬季坐垫尊贵系列ZQ-Z1114

特点:尊贵毛呢材料是来自于世界羊毛之都的苏格兰。尊贵毛呢是采用90%羊毛及10%粘胶混织而成。羊毛呢让您在零下40度不会觉得寒冷,在零上20度也不会觉得燥热。保暖、透气、无异味。中间采用4000毫100%羽绒棉及4mm双层高回弹海绵,使产品更柔软及更有回弹性。

产品点评:尊贵大气,保暖舒适,冬季风度与温度的选择!

零售价:2280.00元/套

二、座骑时代苏格兰风情系列:

座骑时代苏格兰风情系列ZQ-Z11869-8

特点:苏格兰风情材料是来自于世界羊毛之都的苏格兰。苏格兰毛呢是采用50%羊毛及50%粘胶混织而成。羊毛呢让您在零下30度不会觉得寒冷,在零上20度也不会觉得燥热。保暖、透气、无异味。中间采用4000毫100%羽绒棉及4mm双层高回弹海绵,使产品更柔软及更有回弹性。

产品点评:时尚个性,多种色彩,别具一格!

零售价:1980.00元/套

附公司简介:深圳市座骑时代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主营座垫、座套、汽车内饰、服装、汽车电子等产品。公司遵循的产品文化是将远古、现今及未来的理念融入一体,既有复古的怀旧思情,又有未来的超前理念,从而带动着座骑时代时尚及现代的装饰潮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