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磨里程王 邓禄普SP PS03轮胎

耐磨里程王 邓禄普PS03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10-24 16:04    浏览量:11893

邓禄普的SP PS03轮胎具有出色的耐磨性能,更长的轮胎寿命,兼具非凡的节油性能,是一款有超性价比的轮胎。邓禄普的SP PS03 以其卓越的性能,在由《中国汽车报》主办的“2010年中国年度轮胎”上获得“年度操控性轮胎奖”。

耐磨里程王 邓禄普SP PS03轮胎

邓禄普的SP PS03轮胎

产品特点:

1.       超长寿命、强劲动力,独具“经济性”;

2.       即使长时间行驶,也能给您带来畅快的驾乘感觉,独具“舒适性”;

3.       不论是干燥路面还是湿滑路面都能稳定行驶,独具“安全性”。

优势特征:

耐磨里程王 邓禄普SP PS03轮胎
耐磨里程王 邓禄普SP PS03轮胎

适用车型:轿车、mini van

淘宝参考价:430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耐磨里程王 邓禄普SP PS03轮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0-24 16:04:14.0/9071.html
关键词: 邓禄普 SP PS03 轮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