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后座生活 商务娱乐新选择

豪华车后座商务娱乐新选择
来源:音响改装技术      编辑:邓伟权 2011-10-25 16:23    浏览量:5347

在国内市场涉及高端豪华车,言必称“奔宝”,而这两个品牌连年销量剧增也反映出高端豪华车在由购买力人群中的受欢迎程度。如今国内的豪华汽车市场,越来越炙手可热,越是大排量高配置的豪华车越受车主受欢迎受车迷追捧。说到这一类豪车,肯定就要跨国了,几乎所有豪车都大同小异在外部构造上没有太大的差别,虽然没有顶级豪车那般让人一眼就怦然心动的外观,但每款车表现出来的风格理念却截然不同,就像人一样,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

正鼎尊悦车载商务娱乐系统

在高级车市场中,进口车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无论欧洲的奔驰还是宝马,还是亚洲的雷克萨斯或韩系豪车雅科仕,在高端豪华车领域里,在配置上都有一个普遍特色,其高配版后排一般都有两个独立液晶屏,以彰显高端,如宝马760Li,后排的两个独立液晶显示屏,雅科仕后排也有液晶显示器。当然,这种配置都出现在高端豪华车高配版里,如今年新上市的奔驰E200加长版就没有后排液晶显示。

正鼎尊悦车载商务娱乐系统

一时之间,后排液晶显示器成为了区分车型高端与否的标杆之一,而后排显示器市场也从零开始到目前火热市场,只经过了几年时间。今年深圳正鼎科技针对高端豪华车市场推出的尊悦车载商务娱乐系统,引领行业高端蓝海市场的发展。

正鼎尊悦车载商务娱乐系统

据了解,为了迎合市场对车载后座高端产品的需求,正鼎科技推出的尊悦系列车载商务娱乐产品,在硬件及产品架构上都进行了高屋建瓴的规划。如其处理器芯片采用ARM11处理器,主频高达720MHz,且支持3D加速,而10英寸显示屏的分辨率也达到了1024X600,对影音、娱乐的刻画还原都非常细腻锐利。在平台上,由于采用了目前IT界最流行的平台,其功能应用和扩展也非常丰富,这从其产品定位中的“商务娱乐”便可见一斑,就功能而言,这套系统支持聊天、网络收音机、浏览器、邮件、游戏、影音等多种功能,内置的3G模块也大大便利了车主的使用。

正鼎尊悦车载商务娱乐系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