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水箱漏水 保赐利水箱堵漏剂

告别漏水 保赐利水箱堵漏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10-26 15:04    浏览量:16038

水箱漏水一直是让车主们头疼的一个问题,焊接虽然能解决漏水,但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时可就难办了,此时水箱堵漏剂应运而生。保赐利水箱堵漏剂能立即堵漏且不堵塞通道,防腐防锈,行车时不妨备一瓶以备不时之需。

保赐利水箱堵漏剂

告别水箱漏水 保赐利水箱堵漏剂

型号:N-1005

本品采用专业配方制成,适合加入各类防冻液冷却液,含天然植物纤维质、高效固化剂、防泡沫剂和防锈防蚀剂,可迅速止住冷却系统中水箱、暖风散热器、缸体、水泵、水封、缸套等各部位的渗漏,且不会堵塞散热器通道,不损害冷却系统各部件,防腐防锈,可大大延长水箱寿命,节省维修时间和费用。

淘宝参考价:12元

普通堵漏剂的利与弊

堵漏剂只是临时应急用,堵漏剂是靠水溶解后在水箱内壁形成一层隔膜,把渗水点补上,但这层膜并不是只堵住漏点,而是整个水箱内壁全覆盖上,这就等于增加了水箱壁的厚度。如果水箱漏水比较严重还是建议到维修店去焊接。

利:跑高速或难找维修点的时间可以应急解决水箱小量渗水;

弊:不好的堵漏剂如果长时间使用会腐蚀水箱,易堵塞发动机水道,且使车容易高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告别水箱漏水 保赐利水箱堵漏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0-26 15:04:40.0/911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