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配原车 胎压监测报警器选购勿轻心

胎压监测报警器选购勿轻心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宾淑静 2011-10-26 16:54    浏览量:10949

行车中确保轮胎的安全显得尤为重要,轮胎一旦出现问题,不论是车辆还是车上的人和物,都会面临巨大的危险。对轮胎胎压进行实时监测是预防胎压故障的有效之举,因此,加装TPMS系统成为汽车安全的必然趋势。市场上的胎压监测报警器品牌不少,车主们在选购时也不可掉以轻心,要根据爱车具体情况选择不同款式的胎压监测报警器。以汽车安全防盗而知名的铁将军推出多款胎压监测报警器,DVD升级式、点烟器式、便携式等不同亮点的款式,车主们可以根据原车现状任意选择最佳匹配的产品。

首先来了解适用于原车已装DVD的铁将军DVD升级式胎压监测报警器T133。

匹配原车 胎压监测报警器选购勿轻心

铁将军DVD升级式胎压监测报警器T133界面

工作原理

铁将军胎压监测报警器在每个轮胎安装了高灵敏度的感应发射器,实时监测轮胎气压和温度,数据信号无线传送到车内的终端接收系统。当轮胎出现漏气、胎压过高或过低、胎压温度过高等异常情况,终端会自动报警和显示轮胎状态,从而确保汽车安全行驶。

功能特点

匹配原车 胎压监测报警器选购勿轻心

特别增加的胎压查询按钮可多款匹配

1、铁将军胎压监测报警器T133特别增加胎压查询按钮,随时可查询轮胎气压、温度。查询按钮可多款匹配,便利查询又很好的匹配原车内饰

2、铁将军胎压监测报警器T133主机内置报警喇叭,轮胎缺气或充气过多时报警,防止爆胎。

3、当轮胎温度过高时报警,增强行驶安全性。

4、当轮胎被扎实报警,提醒车主及时补胎或更换轮胎。

铁将军简介

广东铁将军防盗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广东中山市,主要从事机机动车防盗报警系统、汽车倒车辅助防撞系统、车载导航系统、蓝牙免提系统、胎压胎温监测报警系统、行车记录仪汽车影音系统等电子产品的研发与销售。铁将军坚守三大理念:真诚、创新、激情。无论在产品研发、生产及公司经营活动,一切决策皆取决于这三大理念,并以此为铁将军确立统一的形象,给予世界各地的用户无比的信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匹配原车 胎压监测报警器选购勿轻心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0-26 16:54:15.0/91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