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升级 道达尔快驰 QUARTZ INEO ECS

环保升级 道达尔快驰机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10-27 17:10    浏览量:11483

作为独特的第二代燃油经济型润滑油道达尔QUARTZ INEO ECS是全合成机油,满足所有的汽柴油发动机的使用要求,能更好的适应和保护如柴油颗粒捕捉器等现代汽车尾气后处理系统。

环保升级 道达尔快驰 QUARTZ INEO ECS

道达尔快驰 QUARTZ INEO ECS

快驰 QUARTZ INEO ECS的特点

1.四季通用,满足最严格的维修保养要求,在最恶劣的工作条件下(高速公路、繁忙的城市道路等)持久保护发动机;

2.增强颗粒捕捉器的作用,避免颗粒捕捉器被堵塞延长其使用寿命。QUARTZ INEO ECS 对比传统技术润滑油减少50%的金属成分;

3.节省燃油消耗。对比ACEA参考油品,起步阶段可以节省高达6%的燃油,而在混合驾驶状态下平均可以节省3.5%的燃油。(以上数据来自雪铁龙C4 1.6HDi的测试);

4.高科技配方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和污染物的排放,改善汽车尾气排放质量。燃油消耗量的减少使得二氧化碳的排放降低,高技术低磷配方有助于增强催化剂的催化效力,EGR 阀门堵塞减少,因此氮氧化物的排放能被更好控制;

5.精选的清洁分散添加剂保持发动机部件的高度清洁与灵活。快速及时的润滑,增强发动机表现,延长其工作寿命。快驰QUARTZ INEO ECS 可以满足PSA最为严格的维修保养要求。

道达尔快驰Quartz INEO ECS与道达尔9000的对比

技术规格:道达尔快驰Quartz INEO ECS是一款采用严格欧洲标准并于7月首次向国内推出的新型机油,其技术规格要高于道达尔快驰9000,并将成为未来道达尔快驰9000的替代产品。 

机油标准:道达尔快驰Quartz INEO ECS采用的是欧洲ACEA标准,该标准比美国标准更严格也更苛刻。道达尔快驰Quartz INEO ECS的规格是ACEA A5/B5,达到了欧洲最高标准而道达尔快驰9000 SM的规格是ACEA A3/B4,明显前者高于后者。

机油价格:基于以上两方面,道达尔快驰Quartz INEO ECS的价位要比道达尔快驰9000高。

车友体验反馈

车友A:声音比以前略有变化,杂音小一点,声音感觉紧凑一些,关键是稳定性好多了,跑的时间长了声音变化也不大,跑起来也感觉顺畅些。

车友B:刚开始觉得声音小了些,最近几天感觉似乎又回去了,其他感觉跟想象中差不多,没有让人失望。

淘宝参考价:330元(4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环保升级 道达尔快驰 QUARTZ INEO ECS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0-27 17:10:31.0/91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