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严苛环境 道达尔快驰 QUARTZ RACING

道达尔快驰 RACING机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10-27 17:33    浏览量:4770

道达尔快驰 QUARTZ RACING是为满足赛事运动及其他高强度条件下工作的汽油机和柴油机的最苛刻润滑需求,而特别开发的超高性能发动机机油,适用于使用涡轮增压和多气门技术的先进发动机,四季通用,在最恶劣的工作条件下(高速公路、繁忙的城市道路等)也能持久保护发动机,适用于装有尾气净化装置以及使用无铅汽油或液化石油气的车辆。

机油标号及黏度

标号:API SM / CF ;ACEA A3/B4-04

黏度:10w-50

淘宝参考价:300元(4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挑战严苛环境 道达尔快驰 QUARTZ RACING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0-27 17:33:47.0/915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