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绽放 意大利TEC顶级科技系列“西瓜皮”导购

意大利TEC顶级科技系列导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琼 2011-11-01 15:15    浏览量:12179

来自意大利TEC顶级科技系列的产品,LS29、LS120M、LS185被汽车音响行业人士称为“西瓜皮”。而科技系列是一追求“完美”的系列,无论是做工工艺还是音质感受,科技系列旨在打造独一无二的听觉享受。在高保真的汽车音响世界里,意大利TEC科技系列一直都是“卓越的声音”的代名词,采用先进的技术,及已经获得专利的系统,不妥协的设计理念,让这三款喇叭的性能很是优越。完美绽放 意大利TEC顶级科技系列“西瓜皮”

高音喇叭LS29,造型很独特,直径达29mm,中心点锥形设计,打破了高音一贯有的娇小玲珑风格。同心双环形振膜设计的丝膜高音,申请了设计专利的声波导向相位锥,让声场更加细腻、宽广。乳白色铝质骨架,铁磁铃磁体,以及铜包铝丝音圈,都是经过一番雕琢设计而成的。其高音频响范围从2K HZ到40K HZ,灵敏度也比较高,为94.5dB。

LS29技术参数

直径:29mm

频响范围:2K-40K HZ

灵敏度:94.5dB

阻抗:4ohm

额定功率:80W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完美绽放 意大利TEC顶级科技系列“西瓜皮”导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1-01 15:15:19.0/931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