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动态新利器 惠威新品功放T-4100导购

惠威新品功放T-4100导购
来源:惠威汽车音响      编辑:肖琼 2011-11-07 11:16    浏览量:11103

惠威全新T-4100汽车音响功放,外观设计简洁,机身轻薄,很适合汽车音响功放的使用需求。全黑色调的放大器外型异常简洁,两侧接线端采用塑料模具装饰,并能遮挡和保护连接端子。功放两侧的挡板也很是美观,同时又能挡住散热器锋利的边缘。LOGO在工作状态下,会发出淡淡的光亮。T-4100功放全机采用大动态、高电流、高转换速度、宽频响设计,在桥接模式下输出功率可达到240W,可以满足重音乐中力度的表现。

大动态新利器 惠威新品功放T-4100导购

                                            惠威新品功放T-4100
 

T-4100功放采用进口晶体管、IC制造,性能更加稳定、可靠。SMD贴片器件、音频专用贴片电容,有效缩短了器件之间走线长度,从而降低了器件之间产生的电流互感,和隐性电容的干扰,为高保真的输出提供了可靠保障;独特的低音提升设计,在全频或低通模式都可实现50HZ超低音、0-12dB提升,信噪比可达到99dB,失真度可达0.05%以下。大电流N沟道MOS管高效率的开关电源,能提供充沛的电源供应和储备,可以很好地表现大动态音乐,而且收放自如;较好的保护电路设计,使功放在过载、短路、欠压、过热等极端情况下,都能迅速进入保护状态,以防机器损坏,延长使用寿命。

大动态新利器 惠威新品功放T-4100导购

大动态新利器 惠威新品功放T-4100导购

                                                      惠威功放T-4100内部电路结构

惠威T-4100功放在表现人声音乐时,清晰明快不尖锐,声音很通透。惠威T-4100功放整体有着不错的做工和声音表现,大动态和高保真的设计,而且售价也比较合理,是一款很超值的汽车音响功放。

技术参数

输出功率:4×80W@4ohm

桥接功率:2×240W@4ohm

频率响应:20~22KHz

总谐波失真:<0.05﹪

信噪比:>95dB

输入阻抗:22K

输入灵敏度:150mV

外形尺寸:342mm×265mm×55mm

建议零售价:1380.00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