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至上 深圳彩虹汽车美容护理

深圳彩虹汽车美容护理系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11-07 16:37    浏览量:6972

深圳彩虹坚持“人与环境的和谐高于一切”的核心价值观,所生产的产品都契合这个价值观,把人与环境的和谐至于首位,四大核心产品之一的汽车美容护理用品也不例外。深圳彩虹的汽车美容护理用品共有三个品牌:7CF、捷美、酷卡尔,几乎涵盖汽车美容和护理的所有项目,包括漆面护理产品、汽车内饰养护产品、发动机养护产品、底盘轮胎养护产品、夏季养护用品、冬季养护产品、空气美化产品、玻璃养护产品、百宝箱等。
和谐至上 深圳彩虹汽车美容护理

漆面护理用品:包括CF纳米聚合镀膜、酷卡尔光硬化树脂晶体蜡、捷美五合一去污软蜡等多种车蜡、镀膜剂、清洗剂,深度护理汽车漆面,给漆面全面专业的护理。

汽车内饰养护产品:包括7CF柠檬百丽珠、酷卡尔仪表皮革保护剂、捷美空调抗菌除臭剂等汽车内饰清洁、车内空气净化杀菌的产品。

和谐至上 深圳彩虹汽车美容护理

发动机养护产品:发动机被称为“汽车的心脏”,其重要性可想而知,长期行驶发动机会产生积碳、油污等影响发动机性能,所以平常不能疏忽对发动机的清洁和护理,深圳彩虹的发动机养护产品针对发动机内部各个部位都有相应的产品,真正做到专业呵护。

和谐至上 深圳彩虹汽车美容护理

底盘轮胎养护产品:作为汽车上离地面最近的两个部位,遭受到最多来自地面飞沙走石的侵害,轮胎更是还经常面临过热的危险,深圳彩虹的地盘轮胎养护产品虽然不能完全杜绝这些危害,却能最大限度地将其减少和降低,延长地盘和轮胎的使用寿命。

和谐至上 深圳彩虹汽车美容护理

和谐至上 深圳彩虹汽车美容护理

夏季、冬季养护用品:冬夏两季是汽车需要特别呵护的季节,夏天的多雨炙热,冬季的严寒冰雪都是对汽车极大的考验,此时对汽车的养护就要格外上心,深圳彩虹的环保雪种、防冻液等用料环保,性能卓越,帮助汽车平安度过冬夏。

和谐至上 深圳彩虹汽车美容护理

空气美化产品:彩虹汽车香水、空气清新剂等保障了车内清洗健康的空气,部分产品还兼具提神醒脑效用,帮助车主驱走行车的疲惫,始终保持一个舒适的状态。

和谐至上 深圳彩虹汽车美容护理

玻璃养护产品:玻璃干净与否不仅影响着汽车的美观,还影响车主的视线,模糊的视线在影响车主驾车体验的同时还带来安全隐患,时常清洁玻璃便显得格外重要了。深圳彩虹的玻璃养护产品用料环保,品种齐全,满足车主不同地区、不同季节的多样化选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和谐至上 深圳彩虹汽车美容护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1-07 16:37:25.0/94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