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时尚感 金华达起亚K5一体化HID氙气灯

金华达起亚K5一体化HID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宾淑静 2011-11-11 18:15    浏览量:7849

动感十足的起亚K5在外观上也体现出时尚前卫,对于这样一款兼顾运动与时尚的车型,怎样小改一下能让其更酷炫呢?改装一体化氙气灯是个可行的方法。自主研发、生产专车专用一体化氙气灯并获得多项专利技术认证的金华达推出的起亚K5一体化氙气灯,将氙气灯与安定器一体化设计,让安装变得简单易行,轻松提升起亚K5时尚感。

提升时尚感 金华达起亚K5一体化HID氙气灯
 

产品简介

氙气灯类型:套装

品牌:金华达

配件类型:原厂件

电压/功率:35W

色温K值:4200K6000K

适合车型:起亚K5

 

功能特点

1、氙气灯与安定器一体化设计,安装简便。

2、专车专用灯座,完美匹配原车总成。

3、即插即用设计,无损原车路线。

4、全屏蔽技术,超强抗干扰。

提升时尚感 金华达起亚K5一体化HID氙气灯

超薄、圆型的安定器采用全数字式变频技术,高效、高可靠性。

提升时尚感 金华达起亚K5一体化HID氙气灯

出线结构独特、合理、巧妙、方便、安全。

品牌简介

广东金华达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7月,是一家中外技术合作高新科技企业,主要从事通信电源、电力电源、汽车照明,防雷配电设备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工程设计施工等业务。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金华达”品牌,实行“技术领先、质量可靠、服务满意,客户至上”的经营方针,金华达通信、电力电源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电力,铁路,军队等行业。并以优良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提升时尚感 金华达起亚K5一体化HID氙气灯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1-11 18:15:01.0/95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