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之王 美国霸克汽车音响导购

美国霸克汽车音响导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琼 2011-11-15 17:51    浏览量:27146

美国音响品牌——BKELL(霸克)音响品牌,由美托声频引入中国汽车音响市场,美国霸克以性价比著称于世。美国霸克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如一匹黑马,在各大赛事中屡获佳绩,连续四年获得“年度汽车音响的十大进口品牌”的荣誉称号。这是一个注重中低端市场的汽车音响品牌,以符合大众音响改装的需求,让普通的音响爱好者也能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音响系统。 

性价比之王 美国霸克汽车音响导购

性价比高并不意味着会疏忽质量这一关,美国BKELL(霸克)一直致力于研发汽车音响系统,坚持实现高级汽车音响系统普及化的目标。美国BKELL(霸克)的功放外型设计均以简约为主,流畅型的面板,边角修圆。旗舰产品外观为金黄色设计,其余或黑或银,亮眼而不无炫感。功放主要有三个系列:旗舰版的EX系列,鉴赏级的ET系列,高性价比的ES系列。性价比之王 美国霸克汽车音响导购

功放内部设计方面,均配带有降噪系统,被称之为“原始声音盒子”功放,由于“原始声音盒子”的过滤,音频信号将不携带任何杂波,让音乐信号更为纯正。EX系列是BKELL(霸克)旗舰产品的代表,采用高保真的电路设计方案。信号输入端采用BKELL自创的信号转换模块,可以与不用的音源匹配。输出放大部分,采用分离供电技术,输出的音乐信号更为纯净自然。EX系列的功放有EX2200.1D(为单声道D类功放),EX320.4(四声道AB类功放),这两款功放都具备低通滤波、次声波滤波、低频补偿及相位调节功能,带远程低音音量控制。

 性价比之王 美国霸克汽车音响导购

ET系列给BKELL鉴赏级的功放,是为对汽车音响有着较高要求和鉴赏能力的音响爱好者设计的,采用沉金电路板,双电源Fullmosfet设计,确保了充沛的电影供应。24K镀金端口,编码式电位器,保证能将其音频信号损失降到最低。ET系列的功放声音细腻、甜美、通透。ET系列包括ET180.4(四声道AB类功放),ET1500.1D(单声道D类功放)和ET500.2(两声道AB类功放)。性价比之王 美国霸克汽车音响导购

ES系列功放,是BKELL专为普通音响爱好者的安装需求而设计的功放。具有较高的性价比,让汽车音响改装不再可望不可即。不过,BKELL研发团队并没有因为其较低价格,而对产品品质有所松懈。ES系列功放在最大限度保持高品质音乐重播的基础上,降低了成本,从而满足了预算有限的车主的需求。ES系列功放体积较小,便于安装,而又不占用太多本已窄小的车内空间。ES系列功放有:ES500.1D(单声道D类功放),ES180.2(两声道AB类功放)和ES120.4(四声道AB类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性价比之王 美国霸克汽车音响导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1-15 17:51:54.0/96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