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静界 东洋隔音静音产品导购

东洋隔音静音产品导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琼 2011-11-16 16:30    浏览量:3848

 东洋隔音为普利丰公司于2010年9月推出的自主品牌,虽然推出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在隔音方面也有自己的一番见解。东洋隔音表明汽车隔音是从控制阻隔噪音的传播途径,包括:吸音、隔音、减震、密封等方面。在音响静音解决方案上,东洋隔音提出的雪莱吸音毡,能很好地吸收车内的噪音,而橡塑隔音热垫,有很好的吸音减震效果,3M原装四门密封双面胶,可以大大地减少漏风,阻隔外界的风噪,还爱车一个新“静”界。

非常静界 东洋隔音静音产品导购

雪莱吸音毡,重量轻盈,可以减轻施工后爱车重量加大的问题。具有抗水性及不吸水性,这样可以在潮湿的天气或者雨天中,防止进入车内的水分破坏吸音毡的结构,保持吸音毡长期使用的稳定性。其适应性也很强,可压缩而不变形。而且采用具有良好耐候性的材料,可以克服30℃-120℃的温差考验。安装操作也很方便,且健康安全。吸音毡的安装,可以很好地降低车内整体的噪音,而且性价比也很高,能满足更多客户对声音的要求。非常静界 东洋隔音静音产品导购

东洋隔音产品雪莱吸音毡

 橡塑隔音热垫,规格为820x460mm,每一捆有6 PCS。采用PU聚氨酯与DM三元乙丙橡胶符合而成的新材料,这种材料让隔音热垫不仅有很好的吸音减震效果,而且具有非常好的抗臭氧和抗侵蚀能力,经久耐用。非常静界 东洋隔音静音产品导购

3M原装的四门密封双面胶

3M原装的四门密封双面胶,是车厂值得系列产品。规格采用3X12000mm,1PCS设计。它能将车门密封橡胶条和车门钢本更为紧密地结合,使用后可以很好地减少漏风的现象,将外界的风噪与爱车阻隔,真正地还您一个完美安静的音乐享受新“静”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非常静界 东洋隔音静音产品导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1-16 16:30:07.0/97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