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全方位保护 道达尔快驰9000润滑油

经典道达尔快驰9000润滑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11-17 15:54    浏览量:8167

道达尔快驰QUARTZ 9000是道达尔快驰系列的经典润滑油,是全合成润滑油,非常适合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在恶劣的条件下也能给发动机全面的保护,让发动机发挥极致性能。

经典全方位保护 道达尔快驰9000润滑油

道达尔快驰QUARTZ 9000

机油特点:

1.高级全合成发动机油,采用独特的保护添加剂提供最高的润滑保护,远远超过美国和欧洲工业标准。

2.尤其适用于使用涡轮增压、多气门和不论是否拥有三元催化转化器的所有汽油发动机以及使用涡轮增压或自然通风的柴油发动机和轻型卡车发动机。

3.能在最恶劣的驾驶条件和环境下给发动机全面的保护。

4.能在高温、高负荷、高速条件等容易导致润滑油失效的极端状况下保持超长的耐久性和稳定性。

规格标准:

ACEA ACEA : A3/B4

API SM/CF

5W-40,4L,200L

MERCEDES- BENZ MB page 229.3

VOLKSWAGEN VW 502.00/VW 505.00

BMW BMW Longlife 98

GENERAL MOTORS GM-LL-B025

PORSCHE

淘宝参考价:338元(SM/4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经典全方位保护 道达尔快驰9000润滑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1-17 15:54:07.0/97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