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半合成润滑油 道达尔快驰 QUARTZ 7000

道达尔快驰7000半合成机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11-17 16:30    浏览量:6299

道达尔快驰 QUARTZ 7000是优质的半合成多等级发动机润滑油,适合涡轮增压的汽油、机油发动机和轻卡发动机,即使在最恶劣的条件下也能正常工作。

优质半合成润滑油 道达尔快驰 QUARTZ 7000

道达尔快驰 QUARTZ 7000

机油特点:

用优质矿物基础油和合成油再加上超高性能的添加剂调和而成,符合API最新级别API SM/CF级别。

推荐用于使用涡轮增压、多气门和不论是否拥有三元催化转化器的已有的先进汽油发动机上,同时也适用于使用涡轮增压或自然通风的柴油发动机和轻型卡车发动机上。

能在最恶劣的驾驶条件下工作,例如高速条件以及频繁起停的发动机。

规格标准:

ACEA A3/B3

API SM/CF

5W30/4L

10W40/4L

PEUGEOT CITROEN Gasoline and Diesel - PSA E04/D04 Niv 2

MB 229.1

VOLKSWAGEN 505.00 / Performance level 500.00

淘宝参考价:220元(4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优质半合成润滑油 道达尔快驰 QUARTZ 7000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1-17 16:30:37.0/97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