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双好靴畅行严冬 五款冬季轮胎导购

畅行严冬 五款冬季轮胎导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11-24 17:49    浏览量:472511

有些人认为,在冬季没有必要为爱车换上冬季轮胎,夏季轮胎在冬天也同样可以正常行驶。这种想法对于自己和他人来说都是很危险的。夏季轮胎中的橡胶混合物随着温度的降低会逐渐硬化,将导致刹车距离增长、牵引力减弱、过弯道时侧向定力不足和其他严重后果。冬季轮胎在轮胎侧边上会有雪花标记和“M+S”的字母缩写,代表“挡泥板和雪”。由于添加了特殊的橡胶混合物,冬季轮胎在低温下也同样能保持良好弹性。另外,冬季轮胎胎面上非常细致的花纹凹沟也使得汽车在行驶时能够与冰雪密切咬合。

无论路面干燥还是湿滑,积雪还是结冰,好的冬季轮胎必须能够随时保证汽车行驶时拥有安全的驱动力、转向力和制动力。因此,人们对冬季轮胎的要求要高于夏季轮胎。同时,冬季轮胎也应该像夏季轮胎一样具有运行轻便、阻力小、耐用等特点。

米其林 MICHELIN X-ICE2

换一双好靴畅行严冬 五款冬季轮胎导购

缩短冰面制动距离,提高轮胎行驶里程!

产品性能

更短冰面制动距离

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测试结果:X-ICE2比上一代产品X-ICE使车辆冰面制动距离更短,缩短至少10%。

更长里程

米其林X-ICE2的行驶里程比上一代产品X-ICE更长,同时带来更加安全的转向稳定性和驾控体验。

技术优势

更短冰面制动距离 

胎面储水孔特殊设计,胎面花块设计同时包含Z字型细小沟纹以及储水孔,清除冰面的水膜,确保更短冰面制动距离。

更长里程 

花纹块连接棒设计,沟槽内安置了小的连接棒使相邻的花块能接触,以提高花块的刚性,提高车辆在干湿路面的转向稳定性;改进轮胎磨损形状,有助于里程数的增加。

淘宝参考价:122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换一双好靴畅行严冬 五款冬季轮胎导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1-24 17:49:46.0/99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