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舒适系列 普利司通TURANZA泰然者轮胎

高档舒适 普利司通泰然者轮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12-07 11:36    浏览量:46313

TURANZA作为普利司通的高档舒适系列品牌,1991年诞生于北美,以其高科技的设计理念,将舒适驾乘与纵情驰骋相融合,创造“动静合一”儒雅之美,成为以“雷克萨斯”、“宝马”为代表的全球诸多顶级舒适轿车的标准配备。在中国市场启用“泰然者”这一中文名称,取“泰然自若”之意,期望其如行云流水般的平稳顺畅能让每一位驾乘者感受到无与伦比的舒适与雅致。TURANZA主力商品 ER300被《ADAC》和《TEST》等欧洲主流汽车杂志多次评价为“非常值得推荐”及“最为优秀”的轮胎

泰然者作为普利司通产品线中的消费级主力产品,其型号各有各自的特性和性能取向,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这样的推广理念和力度在国内混杂的轮胎市场是并不多见的。目前在国内推出的Turanza“泰然者”系列共有八个不同取向的产品型号,产品系列是否能够获得成功,除了厂家的推广工作以外,更重要的应该便是产品的质素。

产品性能:

ER300 是定位为原厂配套型高性能取向的,性能很平均,舒适性和运动性能有机地组合在一起,也是泰然者系列中的旗舰型号。采用非对称花纹设计,内侧设计独特的排水花纹让雨天驾驶泰然自若。该款轮胎罕有的引入非对称花纹设计,集合了与定位相称的较为优秀的抓地性能和同级中堪称独门的排水性能,适合国内保有量甚大的中型房车作原轮圈尺寸下的升级,例如A4、A6、Bora、Passat、Accord等等。

高档舒适系列 普利司通TURANZA泰然者轮胎

Turanza泰然者  ER300

GR80 国内众多用家都对这款GR50的接替型号颇有好评,革命性地在舒适型轮胎中加入单向花纹设计,其安静性可以算是目前国内众多舒适型轮胎中的佼佼者,适合那些对胎噪早已恨之入骨的驾驶者,当然了,在改装市场上,其优秀的静音效果更是可以令座驾上数万甚至十数万的音响系统发挥出更无滋扰的纯美音质。

高档舒适系列 普利司通TURANZA泰然者轮胎

Turanza泰然者 GR80

ER42 也是一条不容忽视的高性能型号,细小的胎块设计,让EL42强调了静音性能,虽然国内的能见度不高,但相信不少车迷均听说过Mazda的新概念Cross车型CX-7吧?ER42就是专门为其设计研制的高性能轮胎,该轮胎非常适合高性能的运动型房车使用。北美人气车CX-7的原配轮胎就是普利司通专门为它设计改良的ER42。同时,BMW的七系原配轮胎同样是它。同时,这款轮胎也成为BMW车型的OE轮胎型号,可见其优异性再次成为原配的首选。

高档舒适系列 普利司通TURANZA泰然者轮胎

Turanza泰然者ER42

除了几大主力型号外,Turanza泰然者下属还有更为大众化的其他型号,如ER60、ER30、ER33、ER370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高档舒适系列 普利司通TURANZA泰然者轮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2-07 11:36:06.0/101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