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运动驾乘体验 普利司通Potenza搏天族

卓越驾乘体验 普利司通搏天族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12-07 14:44    浏览量:39768

普利司通运动系列轮胎Potenza搏天族之所以能屹立车坛数十年,并成为领导着全球高性能轮胎指针的代名词,相当重要的原因是它的性能确实能打动开车的人、那些对操控性能有着执着追求的消费者,从过去的RE711到今天的RE11,均始终贯彻这一方针和理念。

卓越运动驾乘体验 普利司通Potenza搏天族

普利司通搏天族Potenza S001

Potenza S001出色的告诉行驶表现,有一的干湿路操控,良好的舒适静音享受,专为不断追求运动极限、享受更高驾乘感受的王者而设计,凭借其出色的高速行驶表现、优异的干湿路操控性,备受全球顶级高性能运动汽车厂家的青睐,同时首次将环保技术和理念融入其中,堪称新一代POTENZA搏天族运动系列的旗舰品!

卓越运动驾乘体验 普利司通Potenza搏天族

搏天族Potenza S001性能综合评价

技术要点:

1.       优异的干湿路操控性能,实现完美平衡。

2.       低噪音配合稳定的告诉操控设计,数十种尽享精湛驾驭。

Potenza S001作为一款运动型轮胎,不仅拥有出色的告诉操控稳定性,同时由于采用了降低噪音设计,确保了S001在驾乘舒适与优异操控性上的完美结合。

3.       新一代POTENZA搏天族环保产品。

Potenza S001采用了创新的轮胎结构设计,首次将环保技术和理念融入到运动型轮胎,与以往品相比降低了滚动阻力。

卓越运动驾乘体验 普利司通Potenza搏天族

Potenza S001在胎侧设计时采取了新材料PET聚酯补强层来增加胎侧的刚性,在提高轮胎的干湿路操控性能的同时,确保驾乘的舒适性。

卓越运动驾乘体验 普利司通Potenza搏天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卓越运动驾乘体验 普利司通Potenza搏天族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2-07 14:44:47.0/101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