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品质极致效果 美光车蜡系列

专业品质极致效果 美光车蜡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林原 2011-12-21 18:00    浏览量:29252

美光产品的Mirror Glaze镜面光洁系列抛光剂和车蜡,是为汽车制造商、汽车经销商、汽修厂、汽车美容护理中心等专业人士所使用的。大部分熟手喷漆工使用美光的产品给客户的车进行抛光。按照规范操作施工美光车蜡的车能够完美地体现美光专业线产品所达到的极致抛光效果。

至尊蜡王 RMB 438.00

 专业品质极致效果 美光车蜡系列

美光至尊王不仅拥有其他高档车蜡所拥有的特性,他还有自己独特的优点:

1.美光持久度最长的一款产品,完美的镜面效果

2.最先进的、高纯度全合成拒水配方。

3.最新“ThinFilm”技术,让操作更简单,即使在强光下,也可以操作!

至尊快易喷蜡RMB 138.00

专业品质极致效果 美光车蜡系列 

美光出色的高拨水聚合科技与喷蜡的完美结合。至尊快易喷蜡是两次打蜡间隔期间保养漆面的完美方案。这种新技术使喷蜡可以在阳光直射的漆面上使用,也不会在塑料件和胶边上留下白色的蜡渣。使用简单,喷上并抹除即可,短短几分钟及可完成全车打蜡!保护和拨水效果可以维持数周。

美光NXT 新一代全合成水晶蜡2.0 RMB 338.00

专业品质极致效果 美光车蜡系列

美光新一代全合成水晶蜡2.0以最新科学突破重新界定了光泽和保护的涵义。Hydrophobic Polymer TechnologyTM 高拨水聚合体技术具有高去水性,无情阻止水珠附着,保护漆面不受氧化侵蚀、紫外线伤害及表面老化。全新的改良配方,给予无法想象的深层活力色泽以及奇妙的通透湿润外观。

金装水晶棕榈蜡王 RMB 268.00

专业品质极致效果 美光车蜡系列

您可知道为什么金装水晶蜡王在中国有如此众多的爱用者吗?全新升级配方令爱车更加无敌闪亮。由营养抛光料、天然特级巴西棕榈黄蜡和硬质合成釉的豪华组合可带出车身的丰富色感及清澈艳丽光泽,如同展车一样光彩夺目。使用简单,兼具抛光和保护功能,抛蜡后绝无粉粒残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专业品质极致效果 美光车蜡系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2-21 18:00:30.0/102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