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目耀人 莱固膜推出92公分“海洋之心”

莱固膜推出92公分亮丽新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2-05-09 14:39    浏览量:11191

2012年4月14日,是不沉之船【泰坦尼克号】Titanic遇险沉没100周年,也是好莱坞大片“泰坦尼克号”上映十五年周年的日子。与“泰坦尼克号”直接相关的地方正在精心筹备各自的纪念活动,相关的营销活动也进行得如火如荼。电影“泰坦尼克号3D版”也在这一历史时刻推出,并在全球掀起一股强劲的泰坦尼克热,同时更收获了令人艳羡的票房。

莱固膜劲炫系列其中的型号之一【海洋之心】在设计之初,也是有感于“泰坦尼克号”的凄美爱情故事,并从故事中爱情载体“海洋之心”宝石提取设计灵感。将这一极美之物传承的价值也赋予到隔热膜中。并在以往的市场操作中斩获颇多,多获好评。

 泰坦尼克全球劲热的日子,同时也刚好是【莱固膜】推出市场的第五周年。莱固膜官方也应景隆重推出【海洋之心92公分版】。比起之前的1.52米版,隔热更高,颜色更炫,施工更容易,成本更低,效率更优。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夺目耀人 莱固膜推出92公分“海洋之心”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2-05-09 14:39:51.0/11270.html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