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缘飞韵科鲁兹专车专用导航主机上车 完美品质奉送

飞韵科鲁兹专用机 现完美品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林原 2012-05-16 14:33    浏览量:12140

汽车已走入千家万户家,人们对车已不仅仅满足于代步,对影音娱乐的追求也渐成共识,导航和娱乐功能相结合诞生了专车专用影音导航主机。汽车专车专用导航主机产品从诞生、火爆到现在市场基本上进入平稳期,无不遵循原车内饰风格强调与原车的契合度。天缘飞韵专车专用影音导航主机在承接原车中控台设计理念,凸显与原车整体风格的完美和谐统一这方面堪称经典,飞韵雪佛兰科鲁兹专车专用影音导航主机便是其中的人气代表。

天缘飞韵科鲁兹专车专用导航主机上车 完美品质奉送

和谐统一,与原车整体风格完美兼容是天缘飞韵产品外观一贯坚持和秉承的突出体现,也是用户品味和享受的至高追求。这款科鲁兹专车专用影音导航主机尊贵、豪华、个性,彰显用户高贵品味。在品质、性能稳定等方面也秉持一贯的优势,用心赢得用户青睐。

天缘飞韵科鲁兹专车专用导航主机上车 完美品质奉送

这款科鲁兹专车专用影音导航主机在外观上改变的只有屏幕,按键仍保持与原车一致,达到完美兼容,车辆信息和空调信息都可以完整显示出来。 

精准的导航功能自不必说,丰富影音娱乐也不在话下,收音、DVD、CD、数字电视都可以实现,还可以从SD、USB等外置存储介质中读取音乐或者影片,同时还支持IPOD接入。4*40W数字音效大功率输出、重低音可调输出都保障了这款影音导航主机的不俗音质,800*480高分辨率的显示屏则让影像播放真实不失真,滑动式触摸显示带给用户更加贴心流畅的体验。 

这款科鲁兹专车专用影音导航同时也支持蓝牙免提电话功能,让车主在车内能够更加方便安全地使用手机拨打电话以及收听音乐。

另外,这款影音导航主机还支持倒车后视输入,让车主倒车更加安全省心。原车方向盘遥控也让导航的控制更加灵活方便,开车享乐不冲突,安全系数也大为提升。

飞韵科鲁兹专车专用影音导航主机功能:

800*480高分辨率,滑动式触摸显示

收音、DVD、CD、SD、USB等功能

支持原车方向盘遥控,开车享乐不冲突

可调显示比率:16:9或4:3

PAL/NTSC/SECAM兼容

支持数字电视

支持蓝牙免提电话功能

内置导航功能

支持IPOD接入

倒车后视输入,前置音视频输入

后置音视频输入,2路后置视频输出

4*40W数字音效大功率输出

重低音可调输出

卡片式全功能遥控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天缘飞韵科鲁兹专车专用导航主机上车 完美品质奉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2-05-16 14:33:03.0/113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