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安全乘车:净化车内空气的重要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晶晶 2012-05-29 18:33    浏览量:10632

夏日用车,车主最在乎莫过于是汽车空调能给人带来舒适惬意的感受。如今,随着汽车技术的不断更新,空调系统的配置和功能也在不断地升级。有的汽车空调具有了过滤空气的功能,让车内空气可以得到有效的净化,对于儿童乘车安全来说,很大程度上,净化车内空气的功能,可以减少儿童患病的机率。如果你的汽车空调没有这种功能,360汽车网小编认为,可以考虑购买汽车空调过滤器。

汽车空调过滤器是一种专门用于汽车车厢内的空气净化的过滤器。它采用了高效吸附材料活性炭与长丝无纺布符合的活性炭复合滤布。能够有效过滤烟臭、花粉、有害气体和异味等。不仅能让车内空气得到净化,还可以去除甲醛、苯乙烯等有机气体。

使用汽车过滤器的好处:
1、 过滤车内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和异味
2、 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
3、 有助于保持车内空气清新
4、 给乘车人士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氛围

现在市面上,只有部分的车型是配有过滤功能的空调。所以车主在没有换车的情况,就只能是选择购买汽车空调过滤器。对于乘车的人来说,特别是儿童,长期吸入一些有害气体,绝对是有害健康。为了孩子的健康,让孩子在乘车出行中一样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儿童安全乘车:净化车内空气的重要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2-05-29 18:33:55.0/115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