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积小巧功率超强 零点二路功放2130HPX上市

体积小巧功率超强零点功放热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2-08-02 17:37    浏览量:19158

导读:近年来,东明汽车音响逐渐被大家所认识。其代理多个汽车音响品牌,是其中德国零点在中国的总代理商。东明汽车音响长期以来坚持前卫、时尚、人性的音乐设计理念,将其精湛创新的安装技术与世界一流的著名汽车音响品牌相结合,倾力打造完美的汽车音响文化。零点品牌素以性价比、外观、质量和稳定性著称,新品GZIA 2130HPX二路功放更受到不少国内外消费者的欢迎。

品牌文化  美国制造

GroundZero(零点)音响,一个源自美国的德国品牌。很早就建立了蜚声海内外的国际声誉,在美国,零点音响早就是重低音和环绕的卓越制造者。GroundZero提供超过180种汽车音响产品,它们以性能和价位上存在差异,GroundZero提供消费者搭建汽车音响系统所需的一切,从入门级到专业级。每一项目都由GroundZero运用先进科技和所有者设计予以策划及制作的。

体积小巧功率超强 零点10寸二路功放2130HPX上市

小巧外观  方便实用

铱系列功放是由一款四路功率放大器和三款两路功率放大器组成。功放是采用高质量铝铸,坚硬无比。时尚的外观风格,做工精致出色,依然以黑色为它的主色调,显现出内敛的特色,同时再配以银色或草绿色等搭配。外观给人第一感觉就是“怪”,从侧面看像凸的形状,也许是看惯以前的四四方方规规矩矩的功放,突看到这个倒是觉得蛮有新意。黑色搭配草绿的设计,透着简单低调气息。白色的品牌logo标识,十分醒目。边边的条纹镂空设计也有其独特之处,不但美观还起到散热作用。整个功放放在手里,用沉甸甸来形容也不为夸大。别以为小的就不是好的,往往有实力的都隐藏的很深。

体积小巧功率超强 零点10寸二路功放2130HPX上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体积小巧功率超强 零点二路功放2130HPX上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2-08-02 17:37:36.0/132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