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推出适用于卡客车的无内胎节油轮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2-10-30 16:26    浏览量:15596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10月11日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卡客车无内胎节油轮胎产品——米其林“利其行12R22.5XLineEnergyZ”。该款轮胎在米其林XCoachEnergyXZ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可广泛用于高速公路等良好路况下的长途运输。

米其林推出适用于卡客车的无内胎节油轮胎

米其林中国公司高级副总裁夏茂廷表示:“随着中国运输行业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轮胎产品的要求不断提升。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卡客车轮胎市场对于省油和长里程的需求,米其林对这款轮胎的配方、花纹等做了改进,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轮胎性能。”

这款轮胎通过运用米其林的节油科技,改良了橡胶配方和胎体结构,降低了滚动阻力,从而达到节油目的。据官方测试,在正常的使用条件下,该省油轮胎和普通子午线轮胎相比,可降低至少3%的油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米其林推出适用于卡客车的无内胎节油轮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2-10-30 16:26:49.0/150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