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AL法国劲浪P165V30 XIN HE纪念限量版两路套装喇叭隆重上市

劲浪P165V30限量版上市
来源:信和音响      编辑:陈澍瀚 2012-10-31 15:47    浏览量:15300

为庆祝信和音响成立30周年,FOCAL法国劲浪特别设计和制造了以信和音响命名的P165V30 XIN HE纪念限量版两路6.5"套装喇叭,现向市场隆重推出。

FOCAL法国劲浪P165V30 XIN HE限量版两路6.5

P165V30 XIN HE纪念限量版两路6.5"套装喇叭,根据中国发烧友的品味而特别设计,高音单元、中低音单元和分音器都进行了升级,音色声效具有高音甜、中音准和低音劲等特点。高音单元使用了深月形凹球顶铝镁合金振膜,声音更细致,指向性更均衡,覆盖面更大,工作频率上限得到了有益的提升。在中低音单元的丁基橡皮悬边内缘,压印了作为信和音响成立30周年标志"P165V30XH"字样及唯一序列号;以铝合金精制而成的盆架,具有极高的刚性,可抑制各种不良振动,配合合理增加的音圈运动行程,使声音更为明晰、纯净、淳和、自然。无论是高音单元还是中低音单元,磁体更大且线性更好,不会因磁饱和而产生失真,防磁泄露设计使它不会对位于附近的其他设备造成不良影响。分音器使用了聚丙烯电容和空气芯电感,声音再现更为自然。

P165V30 XIN HE纪念限量版两路6.5"套装喇叭,完全在法国制造,工艺精细而别具品位,值得发烧友将之拥有和收藏。

FOCAL法国劲浪P165V30 XIN HE纪念限量版两路套装喇叭隆重上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