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捷豹F-TYPE正式上市 内饰设计趋向概念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2-11-24 16:40    浏览量:13825

[360汽车网 原创]在广州车展上,捷豹F-TYPE正式上市,这辆车是基于XK敞篷版的缩小平台研发。

捷豹F-TYPE正式上市 内饰设计趋向概念车

当打开 F-TYPE 车门的一瞬间,可以发现捷豹F-TYPE内饰相对外观的动感来说平和了许多。新车内饰方面依旧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双色真皮搭配,变速杆和用于Dynamic模式的拨动开关设计灵感是源自于喷气式战斗机。

捷豹F-TYPE正式上市 内饰设计趋向概念车捷豹F-TYPE正式上市 内饰设计趋向概念车捷豹F-TYPE正式上市 内饰设计趋向概念车捷豹F-TYPE正式上市 内饰设计趋向概念车

F-TYPE的小直径三辐方向盘有平底和 Alcantara 两种装饰可供选择。方向盘上嵌有一对捷豹跑车的经典标志――模拟仪表,其中转速表上的数字显示比速度表上的更大、更醒目,可以更好地激发驾驶者充分发挥发动机的性能,而两个表盘中间的显示屏则是为驾驶者提供其他的必要信息。

捷豹F-TYPE正式上市 内饰设计趋向概念车捷豹F-TYPE正式上市 内饰设计趋向概念车捷豹F-TYPE正式上市 内饰设计趋向概念车捷豹F-TYPE正式上市 内饰设计趋向概念车捷豹F-TYPE正式上市 内饰设计趋向概念车

纵观整个内部设计,F-TYPE打造了一个全封闭的、所有控制按钮逻辑分类且触手可及的“one plus one”驾驶空间,使驾驶者更专注于驾驶体验。非对称式的中控台则更加突出运动风格,不仅如此,中控台副驾驶一侧设计独特,三角形隔板还将驾驶座和乘客座明显区分,并采用不同涂饰。

点评:超级跑车的内饰设计更具动感与未来感,更趋向概念车的设计,同时非常注重驾驶体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车展捷豹F-TYPE正式上市 内饰设计趋向概念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2-11-24 16:40:45.0/157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