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全球首发 超跑内饰设计要独树一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2-11-24 17:42    浏览量:15989

[360汽车网 原创]在这一届的广州车展上,保时捷全球首发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白金版)。

保时捷Panamera全球首发 超跑内饰设计要独树一帜

打开车门可以感觉到整个内部空间也焕然一新,以黑色或卢克索米色为主色调的搭配更显高雅与尊贵。内饰方面,白金特别版Panamera提供了特质的黑色米色的混合双色调的真皮内饰,而非常幸运的是,这些是作为标配,且这种配色仅供白金版专享,保证让消费者享受到独一无二的白金VIP感觉。另外迎宾踏板处也篆刻有Platinum Edition(白金版)字样,极具视觉冲击。

保时捷Panamera全球首发 超跑内饰设计要独树一帜保时捷Panamera全球首发 超跑内饰设计要独树一帜保时捷Panamera全球首发 超跑内饰设计要独树一帜保时捷Panamera全球首发 超跑内饰设计要独树一帜保时捷Panamera全球首发 超跑内饰设计要独树一帜

在仪表盘上部、门边饰板、腿部空间区域、前排座椅背面和后行李箱都是黑色,材质上以全真皮包裹,与金属、实木搭配组合。而其它内装部分则是浅褐色。此外,还增配了跑车造型方向盘、前后座头枕施以保时捷盾形徽饰以及前车门侧边饰条施以「Platinum Edition」字样铭牌。独特的外观与内部设计彰显了其卓尔不群的个性与风范。

保时捷Panamera全球首发 超跑内饰设计要独树一帜保时捷Panamera全球首发 超跑内饰设计要独树一帜保时捷Panamera全球首发 超跑内饰设计要独树一帜保时捷Panamera全球首发 超跑内饰设计要独树一帜保时捷Panamera全球首发 超跑内饰设计要独树一帜保时捷Panamera全球首发 超跑内饰设计要独树一帜

点评: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内饰设计独特奢华、高雅尊贵。个性鲜明、独树一帜无疑是超级跑车越来越注重的设计风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全球首发 超跑内饰设计要独树一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2-11-24 17:42:44.0/158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