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惊现填充树脂材料免充气轮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2-11-30 10:24    浏览量:16063

在2012广州车展上,普利司通展台上展示的非充气概念轮胎格外抢眼。相比目前使用的一般车辆轮胎,该轮胎在内部使用了特殊的树脂材合成料,并采用网状编织结构以便于承受重量。此外,每根辐条的内周侧和外周侧都与车轮中心呈大约45度角的设计,很好地消除了空气压力造成的行车安全隐患。

车展惊现填充树脂材料免充气轮胎

据介绍,这款轮胎每只轮胎只能承受150公斤的重量,目前停留在概念阶段,还无法于在售的量产车型上使用。由于轮胎完全不需要充气,所以司机无需担心轮胎发生漏气或者爆胎等问题的发生。

轮胎内部填充了树脂材料,免充气轮胎但单只承重仅150公斤。此外,轮胎内部填充的树脂材质为可循环利用的热可塑性树脂,其对于日后轮胎回收及对环境保护有很大帮助。

车展惊现填充树脂材料免充气轮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车展惊现填充树脂材料免充气轮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2-11-30 10:24:53.0/16000.html
关键词: 轮胎 广州车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