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达奇瑞妇女节促优惠 女车主另惠300元送轮毂、三责险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郑仕员 2013-03-07 16:18    浏览量:13736

幸福女人周贴心“惠”您

温情三月与她共分享

活动时间:2013年3月1日----3月10日

活动地点:泰安立达奇瑞4S店

活动内容:

奇瑞全系车型针对三八妇女节推出全系优惠政策,并且,在活动期间订购奇瑞车辆且登记车主为女性的客户,立刻在三八妇女节优惠政策基础上再享受300元优惠,另外,还可以享20万三责险,更有铝合金轮毂免费赠送。


立达奇瑞妇女节另惠300元送轮毂、三责险

风云2介绍:

新款风云2主要是在外观方面进行较大的改动,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中网格栅,贯通式的保险杠进气口,前大灯设计更显锐利。

据了解新车尺寸也有所改动,新款风云2三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333mm/1686mm/1480mm,比现售车型长了64mm,但是高度低了12mm;而两厢版车型的尺寸为4188mm/1686mm/1480mm,比现售车型长了49mm,高度同样是低了12mm,新车轴距依然是2527mm并未改动。

立达奇瑞妇女节另惠300元送轮毂、三责险

新款风云2两厢的尾部设计改动并不算大,但是三厢的改动较为突出,新车尾部设计更具立体感与雕刻感,原本一体式尾灯被分离式组合大灯所取代。

立达奇瑞妇女节另惠300元送轮毂、三责险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的SQR477F发动机,拥有80kW/5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0N·m/3000rpm的峰值扭矩,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立达 奇瑞 风云2 轮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