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与苹果结合 酷炫富声CA-CD系列主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杨明轩 2013-03-28 10:51    浏览量:15937

现今有许多喜欢高科技电子产品的音乐发烧友兼车友,有什么器材可以和这些电子产品相结合并满足他们的需求呢?能与“苹果”结合的酷炫功放富声CA-CD系列主机!

能与苹果结合的酷炫功放 富声CA-CD系列能与苹果结合的酷炫功放 富声CA-CD系列能与苹果结合的酷炫功放 富声CA-CD系列
 
 

新一代FUSION汽车音响主机专门为汽车音响发烧友而设计的汽车音响主机。炫目耀眼的32万真彩RGB梦幻灯光随机变换;支持蓝牙、iPod、iPhone、USB、CD和SD卡媒体库音乐源;发烧友级的SPL前、后音场与重低音5V三路RCA输出;重低音Quasi-Parametric Equaliser准参数平衡电平衡输出控制;前面板可拆卸防盗设计;可选CA-REM1无线遥控器控制。

能与苹果结合的酷炫功放 富声CA-CD系列

富声CA-CD系列功放其电子外表与它的32万真彩RGB梦幻灯光搭配下显得更甚时尚,加上其“娇小”的身材能与现在最流行的电子产品iPod、iPhone相结合,想必必能夺得喜爱高科技电子产品的音乐发烧友青睐。2006年Sir Peter Marire 收购富声音响设备有限公司,成功邀请世界著名扬声器设计大师Mr. Garry Lambert 加盟。前级主机方面拥有世界级航海电子领域资深设计团队,意味着所有产品皆可受苛刻环境的考验。正是这一强大的产品研发队伍在科技奇人Sir Peter Maire 的带领下,专注发展游艇与跑车音响系统,并在短短的六年时间内一跃成为世界游艇音响第一品牌,同时凭借卓越的高级游艇音响技术品质在汽车音响领域跻身欧美前十大系列品牌,澳纽市场份额更是名列前三位。 所以富声功放,无论外表还是性能必是音乐发烧友的不二之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能与苹果结合 酷炫富声CA-CD系列主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03-28 10:51:20.0/177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