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澳纽味 富声有源重低音系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杨明轩 2013-03-28 16:14    浏览量:19751

有源重低音系列

原车音响系统播放音乐时常常缺少的就是重低音,富声有源主动式重低音箱可以轻松地解决此缺陷,即时获得鲜明的低音效果。经过严格精密的计算,Fusion专利设计的电声革命性C-Port一体成形流线波导矩形箱体,可以在不增加箱体尺寸的同时增长空气冲程以压缩大量空气,最大限度地释放重低音输出,更好的低频瞬态响应,保持精确的低频控制,产生惊心动魄的低音和激情澎湃的影院效果。实现低音输出最小失真之际,增强低音的精确度与厚实度。

毫无缺陷有源重低音 富声动力工厂

参考系数

CP-AW1122

重低音遥控器可以对低音输出电平进行遥控调节,同时带有车载电池电压数字指示。一旦电池电压降低到小于11V时即发出红色灯光告警,及时提醒启动车辆去电池充电。

 


CP-AS1080   

有源外壳是最终的低音的解决方案,因为他们将所需的一切安装在一个套件内。加载的外壳构造的重型材料,移动和调整,以获得最佳性能。重型构造的外壳几乎消除了共振,提供更为明确的低音。低音炮是否高效取决于生产响亮的低音更少的使用功率。内部放大器的D类效率高,高性能有源外壳包括一个8号接线套件。

EN-AW1121

有源外壳有内置的功率放大器和预调谐还有汽门罩,“三剑合一”创建出一个专业的音效。他们配备安装所需的所有接线简单而且可即插即用,这样一来便可消除所有所需时间和成本。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新西兰澳纽味 富声有源重低音系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03-28 16:14:15.0/177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