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青春 北极光护肤膜全面代替高端防晒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05-02 15:37    浏览量:23901

如今已经不再是女子无才便是德的年代,女性社会地位的提高,现在女性车主的比例正飞速上升,她们开始成为汽车后市场的中坚力量,后市场开始有一些专门为女性而设计的产品,就像北极光的全效抗黑色素护肤膜。

留住青春 北极光护肤膜全面代替高端防晒霜

我们都知道,紫外线容易使皮肤老化产生皱纹、斑点严重的还会造成皮肤癌。我们都汽车膜可以有效阻隔紫外线,而现在市面上的汽车膜紫外线阻隔率都达到99%,但其实1%的紫外线照射会引起光致凝结,抑制免疫系统功能,滋生黑色素,长期照射可能导致皮肤癌,白内障及抑制免疫系统功能。这方面的影响在皮肤斑点及黑色素的产生尤其明显。

留住青春 北极光护肤膜全面代替高端防晒霜

护肤膜在全波段都可以有效阻隔紫外线

护肤膜是北极光太阳膜的特色产品,这款产品采用世界领先的涂布技术工艺,有7层纤薄陶瓷涂层,能实现对波长光谱的智能筛选,对红外热源和紫外辐射层层阻隔,其次全效抗黑色素护肤膜本身采用纳米陶瓷技术,在确保高隔热同时,不含任何金属成分,因此真正做到不影响GPS信号而且膜不氧化。再次,护肤膜spf200+全效防止黑色素及皮肤变异可全面代替高端防晒霜,能够有效阻挡紫外线对人体皮肤的伤害,起到100%隔离紫外线,产品应用功能目前已经过美国皮肤癌机构认证,让你晒不黑、晒不伤,让皮肤时刻保持青春润泽。

留住青春 北极光护肤膜全面代替高端防晒霜

普通膜跟护肤膜的对比测试

做为女人,爱美是天性。你可以不喜欢化妆,但是想留住青春,护肤就是必不可少。而当你坐在车里,准备出去旅游或者洽谈生意的时候,你愿意让那毒辣的阳光侵蚀你的皮肤么?北极光全效抗黑色素护肤膜给皮肤多一层保护,留住青春,守护健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留住青春 北极光护肤膜全面代替高端防晒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05-02 15:37:14.0/185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