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号角吹响 那些让健康放心的汽车用品推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05-16 13:49    浏览量:21569

车居生活危机四伏,汽车室内空气污染、导航辐射超标……生活环境危机重重,我们的身体还能承受多少“打击”?汽车后市场产品众多,质量参差不齐,怎样才能避开那些深藏剧毒的产品呢?“毒战”号角已吹响,火眼金睛才是制胜之道。

毒气源头:汽车膜

汽车贴膜的主要目的是在高温、阳光照射情况下隔热、阻挡有害光线,有车主因贴膜挥发含毒物质造成身体不适,这是因为劣质的汽车膜在太阳的暴晒下,车膜会释放甲醛和一些其它化学物质到车内。

“毒战”号角吹响 那些让你健康放心的汽车用品推荐

劣质的汽车膜伤害健康需要撕掉重贴
“毒战”号角吹响 那些让你健康放心的汽车用品推荐

欧派汽车膜贴膜效果
“毒战”号角吹响 那些让你健康放心的汽车用品推荐

蓝尚汽车膜贴膜效果

解决办法:到专业的贴膜门店贴膜,其次选择像美装、蓝尚、北极光和欧派汽车隔热膜等都品牌的产品,质量值得信赖以外,都通过国家认证,不要贪图便宜而去一些小店贴一些劣质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毒战”号角吹响 那些让健康放心的汽车用品推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05-16 13:49:24.0/18750.html
0